当前位置: 深圳网首页 >> 资讯
龙岗区副区长率队到中建二局三公司龙岗中心小学调研
发表时间:2019-12-25 09:28:12  阅读:1   来源:互联网

深圳市龙岗区政府对区域内学校类项目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调研。近日,深圳市龙岗区副区长黄惠波在龙岗区处级领导吕海茵、区教育局及建筑工务署分管负责人刘雄陪同下,到中建二局三公司华南分公司建设的龙岗中心小学项目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指导工作。

调研活动上,中建二局三公司华南分公司副经理成吉祥、项目经理刘钊陪同调研组参观了施工现场,并向调研组介绍了项目的施工进度、安全文明施工、标准化管理、过程管控等。惠波副区长对总承包单位华南分公司在建筑施工管理方面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对项目作出了三点重要指示,要求项目要务必高度重视安全,保障质量;克服困难保进度,保证如期履约;做好春节前维稳工作,协调好春节值班等事宜。

中建二局三公司华南分公司龙岗中心小学项目作为政府工程项目和民生工程,由华南分公司肩负起改扩建设工作,项目部全体管理人员定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保质保量完成施工任务,确保高质量履约,并树立良好企业形象,彰显央企责任担当,抢抓机遇,为分公司拓展政府工程项目市场打好坚实基础。


推荐阅读:叶紫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老版地图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19 深圳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