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网首页 >> 资讯
中建二局三公司租赁站党支部开展参观学习活动
发表时间:2019-12-25 09:28:13  阅读:1   来源:互联网

为加强党员对初心和党史的理解,近日,中建二局三公司华南分公司租赁站党支部组织站内党员同志、青年管理人员赴东莞市大岭山抗日根据地旧址参观学习。

东莞市大岭山抗日根据地旧址是抗日战争时期中国共产党在粤的主要抗日基地。走进纪念馆,迎面是神圣的党旗,感受到抗日战争时人民的精神引领,记录着当年抗战先辈们的慷慨激昂。纪念馆内部拥有7个展厅,近万幅珍贵的历史照片。党员同志及青年管理人员们观看着展厅里的历史照片与资料,感受革命先辈在党的领导下,积极参与抗日战争,并取得伟大胜利的历史瞬间。一位位革命先辈的英勇事迹,一场场关键抗战的胜利,一次次人民的付出,让支部党员感受到抗日战争伟大胜利的艰辛,感受到革命先辈们的艰苦付出与务实奉献。

随行的老党员发出感叹,当年的抗战艰苦条件太难,能取得胜利,是有好的领路人,有好的人民群众,当时的人们只有一个抗战的初心,为人民服务的使命。在博物馆,大家缅怀历史,瞻仰先锋,砥砺初心,践行使命,通过此次参观学习,中建二局三公司华南分公司租赁站党员们将传承革命家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为企业谋发展,为群众谋福利。


推荐阅读:叶紫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老版地图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19 深圳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