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网首页 >> 资讯
中建二局三公司民治项目进行安全宣贯学习
发表时间:2019-12-25 09:24:43  阅读:1   来源:互联网

近日,中建二局三公司民治项目对《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应急管理部关于加强建筑施工安全事故责任企业人员处罚的意见》在项目部大会议室进行宣贯学习,项目全体员工参与此次学习。

项目经理高超提出,要狠抓落实,确保安全施工,项目全体员工要认真履行职责,认真贯彻落实“安全生产岗位职责”,全员参与安全管理,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治理,认真做好事故的防范工作,不断提高安全生产综合控制能力。随后,项目安全总监闫铁超就《意见》出台的背景情况、《意见》出台的意义、《意见》针对强化事故责任追究及采取相应硬措施进行了发言,向大家介绍如何做好《意见》的贯彻落实,并就《意见》的解读做了详细的介绍及展示。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严格按照《意见》中的规范严格要求自己,表达了充分的决心。

本次会议是对重要文件的一次宣贯学习会,提高了中建二局三公司华南分公司民治项目员工的认识,加强了对文件及政策的宣传,从而对贯彻落实《意见》的推动作用。


推荐阅读:叶紫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老版地图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19 深圳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