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网首页 >> 资讯
加多宝美食夜市深圳站即将开启!释放压力无惧上火!
发表时间:2019-12-30 11:14:04  阅读:1   来源:互联网

深圳人真的是一言不合就上火,天一冷,吃一顿辣锅,一边上火一边快乐着。加最长的班,打最晚的卡,996使深圳人边上火边焦虑。奇葩同事,甩锅领导,追剧烂尾,内心的火焰除了上火无处发泄?拿什么来拯救深圳人的“奇难杂火”?

作为凉茶行业领导品牌,加多宝从预防上火的产品特性出发,牵手专研清火的片仔癀牙膏联合举办的#预防上火,天生一对#美食夜市,将用最有趣有效的美食沟通方式,为深圳人提供预防上火问题的解决办法。

深圳光明美食汇有来自四面八方的风味,经过若干年的打磨与沉淀,慢慢演变成了极具本地风味的美食街。美食夜市深圳站就选在这里~2020年1月1日晚火热展开!

最具特色的深圳美食,加多宝为你一网打尽!

一到了冬天,火锅之旅必定有猪肚鸡的身影,永记猪肚鸡(火锅),精选优质散养清远鸡,8小时文火匠心熬制汤底,鲜香浓郁,回味绵长,独具特色的麻辣鸡煲,更是让舌尖上多了一丝刺激过后的爽快感。

乌江活鱼的秘制烤鱼,新鲜活鱼现杀,保障新鲜程度的同时,搭配秘制香料,腌制入味的香料与辣味激烈碰撞,娇嫩的鱼肉瞬间化开。

阿龙大排档的海鲜大咖中,生蚝、扇贝个头都诚意十足,裹着粉丝香辣四溢!基围虾排成一列,虾壳一掀~甜美的虾肉就暴露了出来,沾上芥末味儿的蘸料幸福感直线上升!

鹅顺鹅店,选用“鹅界爱马仕”的正宗清远黑棕鹅,鹅肉香嫩,新鲜肥美,入口软嫩。

火锅的麻辣、羊肉的燥热、烤鱼的火气,无不在让人大快朵颐的同时顾虑第二天上火带来的诸多不适。

加多宝凉茶作为国内凉茶市场的领导品牌,多年来一直凭借百年传承的凉茶配方,成为消费者享受辛辣美食之际预防上火不可或缺的饮品。

本次活动加多宝希望通过美食达到品牌与年轻受众之间的共鸣,能够最终实现消费者从多方位了解品牌,喜欢品牌。

元旦来深圳光明美食汇,多种美食随意选择,还有机会和大V一起共享美食。打卡以上6家门店,玩AR小游戏即有机会领取美食优惠券、限量版加多宝&片仔癀牙膏纪念大礼盒,新年惊喜拿不停~

推荐阅读:叶紫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老版地图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19 深圳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