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网首页 >> 资讯
西丽街道民生微实事:丽湖青少年,定向越野齐挑战
发表时间:2019-12-30 10:14:43  阅读:1   来源:互联网

11月30日,为进一步展示丽湖社区优美的自然生态环境,增强社区广大青少年的体育素质,丽湖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了一场丽湖夏日定向越野活动,30名儿童报名参加了这次活动,大家在比赛中相互学习,在团体挑战任务中加深了彼此的友谊,也通过在优美的自然生态环境中奔跑竞技的方式,更进一步感受到了“生态丽湖”“美丽丽湖”的独特魅力,增强了对自己社区的热爱。

上午10点,大家就聚集到了活动场地,摩拳擦掌,准备一展身手。首先,裁判长对本次定向越野运动进行详细的讲解。接着小队员们就迫不及待展开了竞赛。在两人三足挑战中,大家团结合作,用喊口号的方法确定每个人的出脚顺序,顺利完成了挑战;在珠行万里任务中,两个队伍同时进行,在快速的跑动接力中把小球运送到终点,看得现场的居民朋友们也纷纷为他们加油;到了绘制社区资源地图的环节,大家在画纸上绘制出共同生活的家园,整个过程充满了趣味性和挑战性。

该项目以其综合性、惊险性而独具魅力,它不仅能强健体魄,娱乐身心,而且更注重果断、生存及独立思考能力等个人特性的培养,同时还潜移默化融入了众多社区知识,是一项非常有利康的智慧型体育项目。

通过这次活动,大家提升了团队合作能力,加深了对于丽湖社区的认同感,更是收获了一个充满汗水和欢乐的夏天。希望随着活动的开展和推广,未来能激发更多居民和青少年的参与兴趣,一起探索生态丽湖,迈开脚步去体验自己社区的独特魅力。

.

.


推荐阅读:叶紫网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老版地图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19 深圳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