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网首页 >> 资讯
德国数字化种植院长Peter Fechner博士来诺德齿科亲诊
发表时间:2019-12-22 19:40:04  阅读:1   来源:互联网

为了更好地攻克口腔种植疑难问题,帮助众多疑难缺失牙患者重获健康牙齿,诺德齿科于12月19日特邀德国数字化种植院长Peter Fechner博士来院亲诊,免费为深圳市民制定种植牙方案,与诺德齿科种植院长共同交流种植牙世界前沿技术,为广大市民解决疑难牙齿缺失问题,并联合德国种植品牌ICX为大家发放种牙补贴。


活动当天一大早,就有许多市民陆续来到活动现场,进行签到拆红包,等待德国种植院长会诊,可见缺牙要种牙的健康理念已经深入人心。


在活动开始前,德国种植品牌ICX为诺德齿科种植医生及咨询医生分别颁发了“德国ICX种植系统特聘医学顾问”、“德国ICX种植品牌认证口腔健康管理师”证书。


为了让大家更深入的了解种植牙,Peter博士应大家需求,开展了一场简短的种植牙知识讲座,分享了牙齿缺失的原因及危害,让大家更加重视口腔健康及缺牙及时修复。也给大家详细讲解了德国ICX种植系统及德国数字化微创种植术,让大家更深入、更全面的了解种植牙手术,从而打消心中的顾虑和恐惧。

微信图片_20191221212354.jpg

最后,Peter博士表示:很荣幸能到中国为大家亲诊,希望通过这次的活动,可以让更多的中国市民了解德国ICX种植系统、德国数字化微创种植术。

活动中有些朋友提出疑问:这款ICX是否坚固耐用?为了给现场的朋友展现德国ICX种植体的坚固性,特为大家准备了种植体承重体验,但由于时间关系,就由主持人代大家体验。主持人54公斤,站在上面没有摇晃,也没有塌的现象,可见德国ICX种植体是十分坚固耐用、不易断裂的。


Peter博士讲座结束后,德国种植品牌ICX代表现场给大家发放种牙补贴券。

微信图片_20191221212552.jpg

领完种牙补贴券的市民坐在休息区有序地排队拍片,等待Peter博士给他们设计种牙方案。


有着近20年疑难种植牙临床经验的Peter博士在面诊的过程中,快速精准地判断出了每一位患者牙缺失的原因,并提供适合、个性化的诊疗方案。


在会诊过程中,发现一位患者牙齿缺失比较严重,Peter博士在看到她的牙片后,告知她上半口牙齿已经不能用了,需要全部拔除,同时表示惋惜。患者听后很惊讶:“我平常刷牙也是很重视的,也比较仔细。”

Peter博士指出:这位患者的牙周炎很严重,上牙的牙槽骨吸收、骨量太少。这种情况还不能直接进行种植牙,要先把上半口的牙齿全部拔除后,再通过戴假牙观察一段时间,看牙槽骨的恢复情况进行种牙。

微信图片_20191221212537.jpg

在此呼吁大家:平常不但要仔细认真刷牙,还要定期洗牙,每年或半年要进行一次口腔检查,若发现有口腔炎症要及时治疗,避免炎症发展到重度导致牙齿脱落缺失。

在亲诊活动结束后,鲍院长针对数字化种植技术和诺德齿科种植牙的未来发展趋势与Peter博士进行了进一步的交流和探讨。


技术交流结束后,鲍院长与医护人员陪同Peter博士参观了诺德齿科,并向Peter博士介绍了诺德齿科引进的技术、设备。


通过参观、了解后,Peter博士表示诺德齿科是他在中国见过的口腔体系比较全面、医疗设备及技术比较前沿的现代化专业口腔连锁机构。在经过与鲍院长的种植学术交流后,让他对诺德齿科数字化即刻种植技术及严谨细致的服务极力盛赞,堪称牙科行业技术典范。


此次德国种植院长Peter亲诊日活动的举办,让诺德齿科种植团队在数字化种植领域有更进一步的提升和突破。未来,诺德齿科将陆续邀请多位国外权威口腔专家来院亲诊,为国内缺牙患者带来更多福利。


推荐阅读:叶紫网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老版地图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19 深圳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