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网首页 >> 资讯
印江路政执法大队开展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19-11-27 17:46:04  阅读:2   来源:互联网

2019年12月1日是第32个“世界艾滋病日”,为倡导社会公众增强个人健康意识,正确认识艾滋病,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根据省防治艾滋病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关于 做好 2019 年“世界艾滋病日”主题活动的通知》(黔艾办函〔2019〕5 号)要求,2019年11月27日,印江路政执法大队在辖区开展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主要在辖区印江停车区和印江收费站展开,通过设置宣传展板和发放宣传单的方式,向司乘人员宣传讲解了艾滋病的危害性、传播途径和如何预防艾滋病等方面知识,并向司乘人员推送中国疾控艾防中心微信公众号,让大家积极参与到宣传活动中来。

本次宣传活动共设置宣传板2块,发放宣传单80余份,向80余名司乘人员进行了宣传讲解,宣传效果十分明显。此次活动提高了广大司乘人员对艾滋病综合防治知识的知晓率,消除对艾滋病的恐惧和歧视,倡导选择健康文明生活方式,做主动检测的倡导者、知艾防艾的传播者、共享健康的实践者。

发放宣传单

设置宣传展板


铜仁高管处 印江路政执法大队 杨南江 宣传报道 (审核人:田小明)



推荐阅读:叶紫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老版地图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19 深圳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