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网首页 >> 资讯
中建钢构荣获西青区第四届职工“金点子”大赛冠军
发表时间:2019-11-28 16:10:14  阅读:2   来源:互联网

近日,为期三天的天津市西青区第四届职工“金点子”创新项目大赛落下帷幕。中建钢构天津有限公司所申报的“厚板组合焊缝埋弧焊全熔透不清根技术的研究与应用”,以总分第一名的成绩获得“创新创造类”冠军,中建钢构天津有限公司总工程师李毅获“西青区十大创新之星”称号。

此前,该技术曾获“国际先进水平”认证,专家称其“弥补了行业的空白”,并在迪拜哈斯彦清洁燃煤电厂、塞尔维亚电厂等海内外项目中成功应用,在焊接质量、工期、成本等方面相较传统工艺均有显著提升。

据悉,此次大赛旨在激励广大职工创新、创造、创赢未来,搭建汇智、聚力、共享的企业发展平台,推动西青绿色、高质量发展,为科技创新创造、人才聚集交流营造良好环境。



推荐阅读:叶紫网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老版地图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19 深圳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