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网首页 >> 财经
乌镇我们来了!浙报关注六百余家中外企业翘首盼会
发表时间:2019-10-18 13:14:59  阅读:0   来源:互联网

乌镇我们来了!浙报关注六百余家中外企业翘首盼会

10月18日,《浙江日报》3版刊发《六百余家中外参会企业翘首以盼 乌镇,我们来了!》一文,以下是报道全文:

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近在咫尺,600余家中外参会企业已做好准备,共同期待一场属于全球互联网的“火花”盛放。

“今年是我们集团首次受邀参加世界互联网大会,真的期待已久!”在位于桐乡市洲泉工业区的大型化纤集团企业新凤鸣,集团首席信息官王会成对记者说。

他将记者带到智能化升级的长丝生产车间,只见一辆辆IGV小车(智慧型导引运输车)正有序地来回穿梭,不停搬运着半成品长丝,AI自动驾驶技术和5G网络赋予它们灵活和精准。“自从今年升级以来,车间管理水平和生产效率大幅提升,这一基于5G网络技术的智慧车间新成果,我们打算在世界互联网大会上重点展示。”

王会成表示,这次参会,新凤鸣期待能重点学习借鉴人工智能AI、虚拟现实VR、增强现实AR、智能装备等新技术在化纤行业的应用。“我们正加快完善构建5G+化纤生态圈,努力提升核心竞争力。世界互联网大会是个很好的平台,我们期待与全世界的同行者一起切磋探讨,把握新时代互联网的发展方向。”

历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已举办400余场新产品、新技术发布活动,给企业搭建了一个向全世界展示自己、宣传自己的舞台。今年大会中,中国电子科技集团、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信集团、浪潮集团等近130家中外企业将进行发布活动。


推荐阅读:叶紫网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老版地图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19 深圳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