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网首页 >> 汽车
T3出行登陆武汉、重庆,南京日均订单超过5万单
发表时间:2019-10-18 13:27:39  阅读:0   来源:互联网

继7月22日登陆南京后,T3出行于近期相继在武汉、重庆上线网约车业务,首期分别投入1000辆运营车辆。

AI财经社了解到,T3出行目前在南京和重庆上线的车辆均为长安逸动EV460,在武汉上线的车辆为东风E70。

T3出行登陆武汉、重庆,南京日均订单超过5万单

T3出行CEO崔大勇此前在接受AI财经社采访时曾表示,“T3出行在一座城市的车型尽量不超过三个品牌,我们希望通过更标准化,高度定制化的车型,保证客户的体验。”

T3出行的运力主要来源于三方面:一是自营运力,车辆是集中采购的定制化新能源车型,司机遵循统一服务标准;二是整合一汽、长安、东风三大主机厂和其他车企优势,注入运力;三是整合社会上的B端合规运力。

除了合规运力,T3出行还打造了V.D.R安全防护系统,率先实现了人、车、路的全数据监控与分析。

按照此前的规划,今年底前,T3出行还将进入广州、杭州、天津等城市,累计投放运营车辆2万辆。2020年将覆盖绝大多数省会城市。

T3出行由中国一汽、东风汽车、长安汽车于2018年7月合资成立,今年3月获得腾讯、阿里、苏宁等多方企业的入股。截至目前,T3出行在南京的运营车辆已超过3000辆,日均订单超过5万单,注册用户数突破80万。(文| AI财经社 兰嘉心 编辑| 张硕)


推荐阅读:叶紫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老版地图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19 深圳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