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网首页 >> 科技
京东物流24小时到内蒙 每月5万单零投诉
发表时间:2019-10-18 13:24:07  阅读:0   来源:互联网

“小康不小康,关键看老乡。”随着社会发展,广大农村市场正成为电商争抢的战场。这其中,除了推动平台商品下沉农村外,帮助农产品上行同样重要。

近年来,京东在坚定推进市场下沉战略的同时,凭借自身供应链硬实力,实现农产品产地端与消费端高效协同,助力更多特色生鲜农产品送达千家万户,让消费者得惠,更促进农民增收。

眼下正是山东特产蒙阴蜜桃集中上市的时候,30岁的于子景每天早上5点天还没亮就带着公司员工到蒙阴当地的蜜桃种植园里,一棵树一棵树的挑选即将“出嫁”的品质蜜桃,一直忙活到快中午才能喘口气。

于子景是蒙阴县宬溪商贸有限公司的负责人,也是蒙阴当地众多从事农产品贸易的从业者之一。当地主产的黄桃和蜜桃是她们公司的主打产品,今年的销量将超过300多万斤。于子景介绍,蒙阴蜜桃作为国家地理标志产品在国内享有盛誉,全县种植面积已经达到了65万亩,年产量22亿斤,直接经济产值达到41.7亿元。

然而就像也怕巷子深。由于蜜桃天生“娇贵”,碰不得压不得,从枝头摘下来最佳食用期在72小时内,所以之前当地的蜜桃基本都通过传统的线下渠道消化。这也大大限制了沂蒙蜜桃的销售范围,进而影响了整个产业的发展。

京东物流24小时到内蒙 每月5万单零投诉

京东物流蒙阴站快递员正在整理当天的发货情况

近年来,随着以京东为代表的电商平台的不断下沉,这种好货不出门的窘境得到了根本性扭转。从6月黄桃上市开始,于子景的商贸公司就将从果农手中收购上来的优质黄桃分装成5斤装的礼盒,然后通过京东物流成批发往全国各地,到了九十月份,蒙阴蜜桃接力黄桃挑大梁,继续通过京东物流供应链体系为全国各地的经销商供应鲜果,平均每月的订单量在5万单以上。

于子景坦言,身娇肉贵的蜜桃能够走出大山走向全国各地,高效的物流保障是关键。此前,她也尝试过几乎所有的快递物流品牌,但无论是时效还是质量都不能让人满意,直到她遇到了京东物流。

“光这一个快字,很多企业就做不到,比如我之前往内蒙发货,基本都是四五天才到,走京东物流24小时就到了,这能一样吗?”更让于子景放心的是京东物流的运输质量。“做生鲜最怕货损,之前走别的物流渠道,发货的时候果子都好好的,到了目的地就变样了,客户投诉是家常便饭。自从跟京东合作以来,情况完全变了,我们至今还没收到一次因为物流货损导致的投诉。”于子景说。

在京东的下沉战略影响下,正有越来越多的像于子景这样的低线城市乃至乡村的创业者实现了商品的上行,换来了真金白银。


推荐阅读:叶紫网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老版地图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19 深圳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