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网首页 >> 科技
招这些跨境电商实体店品牌 让购物中心秒变“国际市场”
发表时间:2019-10-18 13:24:48  阅读:0   来源:互联网

编者按:“泛零售”概念持续走热下,消费升级、消费结构演变以及城市商圈外扩的趋势给新潮物种带来众多机遇。在现代购物中心内,渐渐出现了一批备受关注的新晋热门品类,他们有较高的品牌知名度与美誉度,凭借价值主张、内容创新、体验变革、场景重塑、营销创意迅速成为潜力之星。

赢商网特别策划《20个新晋热门品类 购物中心中高端品牌招商名录》,聚焦美甲、花艺、宠物店、电竞馆、儿童理发、产后护理、真枪射击馆等20个细分领域里中高端品牌,为行业品牌知识储备、项目招商与调整提供可供参考的“品牌名录”。

近年来,“海外购”、“国际购”等耳熟能详的词语经常出现在我们的身边,足不出户买到进口的商品已经成为了年轻一代的生活标配。

根据大数据的统计显示,2013年的中国跨境电商交易规模式达到了2.7万亿,并且呈现出了一个逐年的快速增长的趋势。在2015年更是异军突起,一举突破了5万亿大关,正式涌入市场,成为一个新型的商业模式。

招这些跨境电商实体店品牌 让购物中心秒变“国际市场”

图片来源:bigwork

据了解,现在国内的电商市场的竞争是十分激烈的,而跨境电商却还是一片蓝海,并且可以通过跨境电商平台来实现企业或个人面对200多个国家及地区的市场需求,这样的吸引力无疑是一个最为令人心动的行业。

我国现在的跨境电商也是开始进入一个迅猛发展的阶段,互联网的基础设施的完善及全球性物流网络的构建,使得目前跨境电商一直保持在一个较高的增长态势,交易的规模也是日益扩大,而且跨境电商现在已经是站在了资本市场的风口上。

此时,跨境电商的实体店、体验店也逐渐进入了我们的眼线。

以往我们常了解的,大多是线下门店往线上延展的一个模式,但是跨境电商的模式却截然不同,它是一个从线上到线下的过程。

由于在网路上缺少了对实物的展示,以及使用体验,以及物流等其他各种因素的局限性,开设实体门店则能够有效的解决这些痛点,相比之下,消费者也更愿意去就近的实体店去购买所需用品。

招这些跨境电商实体店品牌 让购物中心秒变“国际市场”

图片来源:bigwork

另一方面,跨境电商与全世界各地的输出网点早有合作,对于货源和储存机制,也有自己的一套方式,开展实体经营和体验店,无非就是把产品提前固定到某一仓库地点,因此,对于产品的价格,线上和线下几乎不会存在大的出入。

  • 受欢迎的商品品类来看,化妆品、奶粉、箱包分别以22%、18%、12%位列前三;服装、电子产品占比在10%左右;高档手表/饰品、食品、运动器械均在10%以下。

  • 用户群体年龄来看,25-30岁的群体最爱海淘;18岁以下、41-51岁以上的人群占比不到2%。新一代年轻消费者,是这类商业的最佳受众,也是目前的消费主力人群,不少购物中心早已引入这类消费的品牌门店,甚至引进多个供消费者选择,以便帮助消费群体找到价格更加优惠,产品更加丰富的跨境海淘店。

跨境电商的O2O发展模式

未来也将或有更多的跨境电商实体店品牌,运用到O2O的运营模式。与传统的消费者在商家直接消费的模式不同,在O2O平台商业模式中,整个消费过程由线上和线下两部分构成。


推荐阅读:叶紫网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老版地图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19 深圳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