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网首页 >> 科技
每场手机发布会PPT上都会出现的“TUV莱茵”,究竟是家什么公司?
发表时间:2019-10-18 13:23:01  阅读:0   来源:互联网

经常关注手机品牌发布会的人,一定会对“TUV莱茵”这个出镜率极高的公司不会陌生,作为近两年才“刚入行”的技术供应商,其知名度正在手机数码等消费电子领域快速崛起。

TUV莱茵到底是干什么的?它的技术都服务于哪些行业和公司?为什么会“突然”在手机圈流行起来?

10月15日,带着这些疑问,我应TUV莱茵之邀,飞赴德国,进行整4天的参观访问行程。目前行程进行到一半,坦白说,对于一家诞生近150年的检测机构来说,想要在4天之内,对它有个全面深入的了解,几乎是不可能的。

每场手机发布会PPT上都会出现的“TUV莱茵”,究竟是家什么公司?

TUV莱茵科隆总部大楼


好在TUV莱茵针对不同部门的介绍,都安排了相应领域的专业工程师做讲解,解答问题,带领参观各种硬核实验室,并辅以AR、VR等设备,帮助我们有个深入浅出的认识。德国人的严谨很出名,这一过程中,我更体会到了德国人的细致和周到。

我想这也是为什么,19世纪工业革命在德国兴起的同时,作为第三方的检验检测机构的TUV莱茵,会在这个过程中成长起来,心思缜密的德国人在工业进程的早期,便已经意识到第三方检验检测的必要性和重要性。

从创新开始

到达德国TUV莱茵总部的第一天,他们就表明,TUV莱茵没有一个具体的产品,因为他们既不卖汽车也不卖可乐。TUV莱茵的可见性更多体现在那个蓝色三角形的认证标志上。

每场手机发布会PPT上都会出现的“TUV莱茵”,究竟是家什么公司?

总部大楼内的巨型TUV莱茵标志


推荐阅读:叶紫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老版地图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19 深圳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