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网首页 >> 娱乐
四部即将播出的电视剧,许凯、李现你最想看谁的?
发表时间:2019-10-18 13:16:41  阅读:0   来源:互联网

2019上映的电视剧已经有很多了,不知道大家最近有没有剧荒?今天给大家介绍几部即将播出的古装剧!

四部即将播出的电视剧,许凯、李现你最想看谁的?

《从前有座灵剑山》这部剧由许凯和张榕容主演的古装仙侠剧,讲述了讲述了身怀绝世天分的王陆进入五大古装门派中最弱小的灵剑派,拜在外表绝美但性情不羁,常惹是生非且十分毒舌的五长老王舞门下学艺,二人在无穷无尽的爆笑互怼中经历冒险,最终成为九州强者的故事。

四部即将播出的电视剧,许凯、李现你最想看谁的?

《剑王朝》这部剧由李现和李一桐主演,讲述了群雄争霸,乱世混战,丁宁,一位身患顽疾的武国少年,成为江湖最炙手可热的存在,也让元武大帝和皇后郑绣感到一丝寒意。随着丁宁修为和布局的渐入佳境,与元武和郑绣的对决一触即发,尘封十六载的伤疤再度揭开,究竟孰是孰非终将了断。一场旷世决战尘埃落定,在这一刻生死变得那么微不足道,丁宁了却了心愿,也徒留了遗憾,但这就是他的选择。

四部即将播出的电视剧,许凯、李现你最想看谁的?

《庆余年》这部剧由张若昀和李沁主演,讲述了东晋末年,相国公刘裕篡位成为武帝。血腥政变中,只有皇妃叶轻眉刚出生的儿子幸免于难。尚书范建将他收养,取名范闲。反应机敏的范闲,在复杂的皇室斗争中,总能化险为夷。其后他凭借自己的文采和机敏,破获悬案,仕途顺利,天下闻名。范闲却发现自己的生父竟然是武帝,而当年杀死自己的母亲的人也是武帝。最后,范闲成功逼武帝退位,皇位传给三皇子。朝廷内外恢复了和平,范闲带着女儿隐居海边。

四部即将播出的电视剧,许凯、李现你最想看谁的?

《大主宰》这部剧由王源和欧阳娜娜主演,讲述了少年牧尘,资质卓绝,出生于北灵境九大域之一牧域。其父为牧域域主,其母身份神秘,在历练时救了陷入困境的少女洛璃,两人产生了懵懂的感情,相约以后一起进入北苍灵院。为了救母亲,牧尘要变得更强,他与九幽雀为了寻找能让自身进步的不朽图纸,闯入精彩绝伦的大千世界,来到疆域辽阔的大罗领域。在经历腥风血雨后,牧尘救出自己的母亲,消灭了为祸人间的邪族,从草根少年成长为撼动大陆、为善除恶的大英雄,同时收获了爱情和友情。


推荐阅读:叶紫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老版地图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19 深圳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