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网首页 >> 游戏
那些打游戏叫个陪玩的小哥哥到底是怎么想的?有看点
发表时间:2019-10-18 13:58:11  阅读:0   来源:互联网

那些打游戏叫个陪玩的小哥哥到底是怎么想的?有看点

萤火新消费 2019-10-17 16:37:01

那些打游戏叫个陪玩的小哥哥到底是怎么想的?有看点!

那些打游戏叫个陪玩的小哥哥到底是怎么想的?有看点

随着电竞行业的扩张,它的下游服务行业也在悄然发展。游戏主播月入百万已经不是新闻,最近电竞另一衍生行业——陪玩师,开始频繁出现在互联网。

陪玩,顾名思义就是指为有需求的游戏玩家提供陪玩服务,以MOBA类竞技游戏为主,《王者荣耀》、《和平精英》等手游占70%的市场份额。这类游戏通常需要队友配合,才能获得更好的游戏体验,但是当今社会,许多玩家面临“找不到合适的人打游戏”的尴尬境地,于是他们选择买陪玩。

那些打游戏叫个陪玩的小哥哥到底是怎么想的?有看点

下单流程很简单,在陪玩平台上挑个自己看得顺眼的,下单就能玩,不管男女,大神菜鸡,还是萝莉音御姐音,通通都有,包君满意。

陪玩师主要分两种,一种是技术陪玩,另一种是社交陪玩,形式以线上语音为主,也有视频或者线下开黑。

之前的网瘾少年可能也没想到过陪玩也能成为职业。技术陪玩负责冲锋陷阵,你负责躺着,这类消费的主要目的是上分。技术大神的陪玩价普遍较高,以比心APP为例,和平精英段位为超级王牌的陪玩收费在10币/半小时,但是有“技术认证”的陪玩基本需要20币/半小时。

还有一种是社交陪玩,多是人美声甜的妹子,技术要求不高,只要能把老板唠高兴就好。社交陪玩多为非专业玩家,任何人都可以上。因此陪玩师可以说是低门槛的暴利行业,足不出户月入五位数。

那些打游戏叫个陪玩的小哥哥到底是怎么想的?有看点

陪玩平台作为赚差价的中间商,主要收入来源是订单和礼物的抽成,也有部分平台出售虚拟道具获利。从抽成看,比心APP的比例最低,低抽成可能是它成为最近陪玩热搜品牌的重要原因,平台的陪玩师越多,用户量自然上升。

而综合性较强的平台,例如暴鸡电竞和捞月狗不抽成,这类平台有社区、视频等板块,主要靠广告收入和游戏运营盈利。


推荐阅读:叶紫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老版地图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19 深圳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