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网首页 >> 游戏
上主舰来虫洞放烟火,《第二银河》10月23日国内公测
发表时间:2019-10-18 13:57:38  阅读:0   来源:互联网

近日,官方发布消息国产科幻手游《第二银河》将于10月23日开启国内公测。

国产科幻手游《第二银河》将于10月23日开启国内公测,为玩家提供超过150余种太空舰船,包括护卫舰、驱逐舰、巡洋舰、战略巡洋舰、战列舰、还有负责矿物采集运输舰。《第二银河》具备科幻感十足的UI设计与美术风格、丰富多样的MMO数值体系、纵横捭阖的SLG战略互动。

上主舰来虫洞放烟火,《第二银河》10月23日国内公测

玩家将在颇具带入感的空间站建筑或广告牌UI界面开启星际旅程,享受制作组精心打磨的细节,例如驶离空间站的动态模糊、飞船运行的人工智能语音、星系旅行中的光影交织等。

玩家将在剧情流程中逐步熟悉职业技能、飞船搭配、任务成就、资源养成等多维组成的数值体系。根据个人喜好,玩家可以在武器、防御、电子、操纵四个板块自由加点,打造专属个性职业;从剧情探索到声望成就,玩家可以自行探究这片浩瀚星空背后的隐秘故事;如果资源配置合理,玩家可以及时解锁特定技能,增强战力。

上主舰来虫洞放烟火,《第二银河》10月23日国内公测

晨曦经合体、新欧罗巴联邦、天启帝国、星际合众国、斯瓦罗斯共和国相互攻伐,共同组成源点星域的势力版图。玩家能够自由组建军团,展开类SLG玩法的战役,近距离感受飞船型烟花的绚烂。主权战争的规则类似PvPvE,玩家在对阵星系原住民时,也要堤防其他军团的介入。


推荐阅读:叶紫网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老版地图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19 深圳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