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网首页 >> 微商
珠宝销售技巧1056:做好珠宝销售,以后卖什么都能赚钱
发表时间:2019-10-18 13:35:04  阅读:0   来源:互联网
珠宝销售技巧1056:做好珠宝销售,以后卖什么都能赚钱


珠宝销售案例:


不知道你有没有想过,为什么要做珠宝销售?

为了赚钱养家糊口?

为了学会销售能力?

为了以后的职业发展?

还是为了,以后自己开店当老板?

我相信,大部分珠宝销售还只是停留在,想赚钱,但是又赚不到钱的困境。销售能力不过关,没有主动学习的心态,只是用每天上班的几个小时,在一点一点积累经验。

确实很慢。

像那些,做了两三年才晋升一次的,大有人在。那些做了五六年才培养出店长的能力水平,已经算不错了。更有那些,做了十年,还只是在做销售……

或许你会说,

我不想那么累,做个销售挺好,管好自己的业绩,不用操心那么多。

是的,只不过,如果能让你的收入变得更高,你有没有想过改变呢?

今天聊聊,如果你能把珠宝销售业绩做好,对你以后的人生会有什么好处。

珠宝销售技巧1056:做好珠宝销售,以后卖什么都能赚钱


珠宝销售技巧1:老板演练


为什么今天的文章会写这个话题?

起源是,近期驻店的老板,一大早到店里等我,等我干嘛呢?

演练。

你会不会觉得很惊讶?老板要找我演练,怎么卖钻戒?

我也觉得挺惊讶的,一般的老板都想着,你帮我把员工教好就行,以后他们知道怎样做好业绩,也不用我自己操心。

而这个老板,有点不一样。

她是做汽车销售出身的,自己也是从一个小白,慢慢变成销售高手。在汽车销售的领域,她可以跟顾客聊得很好,业绩当然也做得很好。

后来,她开了自己的车行,又开了珠宝店,车行经营得挺好,珠宝店相对差一些。

主要原因是,

她不懂,怎样把卖车的销售思维,嫁接到珠宝销售上?

通过我们20几天的交流,她收获了很多,思维上也逐渐在改变。于是乎,她曾经不认为自己能卖好珠宝,现在也在尝试做改变。因为她在销售方面是有功底的,欠缺的,只是对珠宝行业的深入了解。

当时,演练用了半个小时左右。

虽然第一次演练的效果还不是很好,但是,相比店里其他员工好一些。

为什么呢?

因为,她懂销售思维,只是欠缺一些具体的珠宝行业信息、具体的话术、珠宝销售群体的心理认知。接待过程,会抓主要的重点。

比如,

用对比测试的方式,了解顾客的款式喜好;

第一次问不出预算,后面会再次用测试方式,让顾客主动说;

钻石4C介绍简单带过就行,主要围绕推荐那款产品讲解;

除了聊产品之外,还会站在顾客角度,给他一些求婚建议。

演练结束后,我给她一些点评,她说下次还要继续练。


珠宝销售技巧2:汽车销售话术


后来,她又给我们大概讲了汽车销售的方式:

进店看车的顾客,一般会围着车转,很少主动坐上车。我接待的时候,会告诉顾客,你可以坐上车感受一下,买不买都没关系的。(解除防备心)

有一次顾客说,你们这车不如奥迪好。我回答,确实奥迪的车会好一些。不过你想一下,奥迪买的时候要花35万,开几年之后你想换车,到时候最多只能卖20万,这中间的折旧费就10几万了。我们这个牌子的车,跟奥迪不是一个层面的,但是以后你换车的保值性很高,至少不会亏那么多嘛。(竞品对比)

邀请顾客坐上车之后,开始给他介绍车里的设备,顾客又说,你们的座椅不是真皮的?我说,我们的座椅是皮质的,20万以下的车,是不可能买到真皮座椅的。你看我们的车载显示屏比奥迪的大很多吧?(解决疑虑转移话题)

这个全景天窗,要是配全景天窗的大牌车,那价格都够你买两台了。还有,我们这车的底盘高,一般路面的阶梯门槛随随便便都能开上去。你要是换奥迪试试?(自家优势对比竞品劣势)

所以,从她卖车的话术看得出来:

每个行业的销售思维,都是通用的,顾客的消费心理也差不多,只是具体的行情和产品不一样而已。


推荐阅读:叶紫网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老版地图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19 深圳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