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网首页 >> 微商
经久不衰的口红断货王
发表时间:2019-10-18 13:33:31  阅读:0   来源:互联网

这款口红加入了多重植萃精华,所以整体的膏体十分的柔软,勾画唇部形状的时候也更加的方便简单。同时整体的显色度也很高,可以有效遮盖不同类型的唇纹,凸显良好的气色。使用后不会油腻,保证了唇部的清爽舒适。

经久不衰的口红断货王

如果你是一个口红控,可千万不能错过花西子家的口红。精致的星空外壳设计搭配红色的雕花膏体,拿在手上高级又有质感。另外色号设计非常丰富,从日常通勤色到大胆潮色应有尽有,一定能挑到自己喜欢的颜色。

经久不衰的口红断货王

口红那么多个色号中,最出名的莫过于是那只特别的烂番茄色了,非常显气质。而且质地非常顺滑,涂抹时几乎没有什么摩擦力,显色度和遮盖度都很不错,强烈推荐买买买的一款口红。

经久不衰的口红断货王


推荐阅读:叶紫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老版地图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19 深圳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