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网首页 >> 资讯
英语培训机构到底选线上还是线下,过来人告诉你
发表时间:2020-07-03 15:29:05  阅读:-   来源:互联网

随着社会的发展,很多家长开始意识到对自己孩子教育的重要性,更大程度的提高孩子的教育投入,各种培训机构也就层出不穷了,而其中就以少儿英语培训最为火爆了。随着家长们对幼儿英语教育的关注,很多培训机构也就如同雨后春笋一般出现,以至于很多家长面对那些如星辰般繁多的培训机构一脸茫然,根本不知道该如何选择,下面我就来给大家说一说要该如何选择一家好的少儿英语培训机构。


目前的少儿英语培训机构主要分为线上培训机构和线下培训机构两种,首先得确定自己到底要选择哪一种培训机构。


现在说一下“线下培训机构”:线下培训机构是比较传统的一种少儿英语培训模式,采用的大多数是大小班的上课模式,每个班的师资资源分配大多数是以一个外教老师为主和多个中教老师为辅的形式进行分配。一周的课程大多是两到三节课,很多集中在周末。价格方面由于成本原因,线下培训机构的收费一般都很贵的,最少都是万起,而且各种户外拓展活动还有各种收费,学习成本比较高。


再来说一说“线上培训机构”:目前的线上培训机构大多是利用网络的便利,通过各种方式对孩子进行英语培训教育,其中最流行的还是视频教学。利用电脑,平板,手机等工具,登入视频交流教学软件,通过老师和学生面对面交流的形式,进行英语培训教育。课程安排比较随意,根据学生的需求,自主约课。收费方面由于成本的减少,大多数机构一年的收费都在万元以下,比线下机构实惠多了。



u=3880182215,1344506905&fm=200&gp=0.jpg



相信很多去过线下机构学习的家长都知道,在线下机构学习,每次上课的时候都需要家长接送孩子去固定的学习中心上课,路上堵车,恶劣天气等情况,都让家长们头疼不已,而在线上学习则没有这一方面的麻烦,孩子在家就能学习,不需要来回接送,省时省力,方便安全,家长还可以随时监督孩子学习情况。


刚才我也说了,线下机构大多数是采用的大小班的教学模式,一个班同时学习的孩子有十几二十个,而老师一堂课在每个孩子身上所能投入的精力就变得很有限,很多孩子都无法照顾到,效果也就没有线上的好,毕竟线上机构的教学人数最多只有四到六人左右,而且大多数还是以一对一教学为主,教学效果比线上的好很多。


线下机构的价格之贵,这是很多家长都心里有数的。现在最便宜的杂牌机构都起码要一万多一年,一些知名点的培训机构基本都在两三万左右,甚至更高,而且线下机构动不动就弄一些户外拓展活动,而且都是半强迫制。


虽然这种户外拓展活动有利于孩子,但是收费也不便宜,对家境一般的家庭,压力或许会有点大。而线上机构的收费普遍都很便宜,最贵最好的机构一年的收费也才两万左右,一些稍微好点的机构学费也仅仅在一万左右,特别是一些性价比比较高的机构,一年的收费还不到一万,比线下机构便宜很多了。


如果家长们想了解英语培训机构到底选线上还是线下,可以百度一下【冯老师选课】里面详细介绍了各大机构的优劣势对比,价格对比等等,分析很到位,可以看看。




推荐阅读:济南网讯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0 深圳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