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网首页 >> 商讯
2018年印度手机销量排名出炉:小米夺冠,OPPO第五!
发表时间:2020-06-14 05:59:43  阅读:-   来源:互联网

近日,根据多家科技媒体的消息,国际权威数据机构Counterpoint发布的最新数据报告显示,2018年全年印度手机整体出货量增长11%,已成为全球增速最快的智能手机市场。与此相对应的是,在经过多年快速发展后,如今的全球智能手机行业逐渐接近饱和。市场研究机构IDC市场分析师表示,市场饱和、智能手机普及率提高以及平均销售价格攀升,继续抑制了整个市场的增长。由此,对于依然快速增长的印度智能手机市场,受到了华为、小米、OPPO、vivo等国产手机厂商的重视。

2018年印度手机销量排名出炉:小米夺冠,OPPO第五!

具体来说,按照数据机构Counterpoint公布的数据显示,在2018年第四季度的印度智能手机市场,小米拿下了第一名的位置,市场份额达到了27%。与此相对应的是,在2018年第四季度的印度手机市场,小米的市场份额则是25%。在维持第一名的基础上,小米在印度手机市场的出货量再次实现了明显的增长。对此,在笔者看来,这无疑是红米手机立功了。对于红米5、红米Note5等众多红米旗下的千元机,在印度手机市场获得了成功。对于印度手机用户来说,目前非常重视手机的性价比,这与红米手机的特点正好保持了一致。在雷军的小米手机之后,三星继续坐稳第二名的位置。

2018年印度手机销量排名出炉:小米夺冠,OPPO第五!

按照数据机构Counterpoint公布的数据显示,在2018年第四季度的印度智能手机市场,三星手机的市场份额为22%。相对于2017年第四季度,三星手机在印度手机市场的份额继续下滑。对此,三星表示将在印度手机市场发布更多中低端的手机,以此回应小米、OPPO、vivo等竞争对手。在三星之后,国产手机厂商vivo排名第四。相对于2017年第四季度的6%,vivo手机在2018年第四季度的市场份额增长到9%,可谓实现了非常明显的增长。在vivo之后,最让人意外的是,Realme作为新兴品牌,成立仅半年竟一举成为2018年Q4印度手机市场排名第四的智能手机品牌。在2018年Q4的印度智能手机市场,Realme的市场的份额达到了8% 。

2018年印度手机销量排名出炉:小米夺冠,OPPO第五!

最后,此前,原OPPO副总裁、OPPO 海外营销负责人李炳忠正式在微博宣布,将担任Realme 的CEO,并独立运作这一个主打海外市场的 Realme 品牌,希望为全球年轻人提供设计潮流和性能强劲的产品。在Realme这一子品牌后,OPPO手机也取得了7%的市场份额。由此,对于OPPO来说,推出Realme 这一子品牌可谓非常成功,类似于小米推出红米手机一样,这种差异化竞争的策略,在印度智能手机市场获得了不俗的销量成绩。对此,你怎么看呢?

推荐阅读:iphonex可以分屏吗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2019年1月印度畅销手机市场分析报告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0 深圳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