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网首页 >> 资讯
都喜酒店集团与河内都喜Tu Hoa宫殿酒店签署管理协议,继续在越南扩展市场
发表时间:2020-02-10 17:30:00  阅读:0   来源:互联网

位于河内泰禾区西湖北岸的都喜旗下高端品牌酒店将于2023年第四季度开业

泰国曼谷,2020年1月30日——都喜国际是泰国顶级的酒店和房地产开发商之一,与越南房地产开发商通用技术股份公司已经签署了一项长期合作协议,将共同开发和运营都喜Tu Hoa宫殿酒店(Dusit Tu Hoa Palace)该酒店位于河内的富人区泰河区,毗邻北部最大的城市淡水湖西湖。

酒店为宾客配备了207间设备齐全的客房。这座定位高端的酒店将使客人们将置身于一个活力四射的湖边社区中心,这里以国际餐厅、时尚咖啡馆、别样夜生活以及迷人的湖边寺庙而闻名。河内内排国际机场离酒店只有30分钟的车程,而该市的商业中心和主要旅游目的地河内老城区离酒店则只需驱车15分钟。

秉承都喜集团的使命,为世界提供独一无二的泰式风情的热情服务,酒店将特色鲜明的泰式风格和越南设计元素融合,为商务和休闲旅客提供了更高水平的舒适和便利。酒店设施包括一个全天不打烊的餐厅、一个屋顶酒吧、一些会议室以及一个游泳池。许多客房还能观赏到美丽的湖景以及周围的景色。

宾客们从酒店出发可以很方便地访问到当地景点,如越南最古老的寺庙,建于6世纪的六角莲台宝塔以及以木雕闻名的泉清宫等。

都喜国际的首席运营官林汶贵先生说:“我们很高兴与通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将我们独特的泰式风格品牌和热情好客的精神首次带到充满活力的越南首都。作为一个旅游目的地,河内的发展势头越来越强。去年,该城市前11个月接待了600多万外国游客,同比增长12%。越南强劲的国内生产总值增长率也推动了本土高消费游客群体的快速增长。考虑到以上原因,现在正是扩大我们在越南首都的业务版图、争取都喜品牌在越南进一步发展的最佳时机。”

通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Mr. Le Minh Thanh表示:“都喜集团在全球的酒店扩张充分展现了其拥有将泰国的文化遗产和行业专业知识转化成丰富的本土化经验的能力,2018年在越南开业的第一家酒店,富国岛都喜公主海滨度假酒店便是强有力的证明。我们现在期待与都喜合作,为河内宾客提供独特且愉悦的酒店体验,并为所有利益相关者提供长期的、可持续发展的价值。”

都喜国际目前已经在全球15个国家打造了6个酒店品牌,拥有307家酒店。该公司最近还进行了食品业务的多元化经营,通过战略投资来降低经营风险,扩大客户群体,并通过其他的商业运作来壮大收入来源。

Dusit Tu Hoa Palace Hanoi河内都喜Tu Hoa宫殿酒店

关于都喜国际酒店集团

都喜国际酒店集团由名誉主席Thanpuying Chanut Piyaoui于1948年创立,她创办的第一家公主酒店位于曼谷Charoenkrung路。现如今都喜集团在酒店管理和人才培养领域处于领先地位,拥有一系列风格独特的国际酒店和度假村,经营有四个品牌,分别为:都喜天丽、都喜酒店及度假村、都喜公主、都喜泰丽。

都喜国际酒店集团在全球各大目的地拥有超过50家物业,在进行版图扩张的同时,不断拓展业务范围,为宾客提供全新的入住体验。

近期集团进军度假租赁市场,全面收购了亚洲高端度假租赁的主要供应商Elite Havens,同时也宣布计划通过推出ASAI Hotels进入生活方式市场。ASAI Hotels是一个独特的全新品牌,旨在吸引具好奇心的千禧一代旅行者前往全球度假目的地,感受活力四射的城市所拥有的独特风情。

酒店集团还经营极富特色的Devarana泰丽水疗,并设立了一个快速发展的教育部门。后者成立于1993年,由都喜天丽学院(在曼谷和芭堤雅的校区提供职业教育和酒店管理研究生学位)及蓝带都喜烹饪学校组成。

2019年,都喜国际酒店集团将重建都喜天丽品牌在曼谷旗舰酒店,作为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多用途项目的一部分,工程包括住宅、办公楼、商业区和全新的曼谷都喜天丽酒店。新的酒店预计将于2023年开业。


推荐阅读:叶紫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老版地图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0 深圳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