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网首页 >> 资讯
情人节来约“惠” 爱情升温的秘密就在哈弗F7里
发表时间:2020-02-14 11:25:09  阅读:1   来源:互联网

一年一度的情人节又至,但2020年的情人节有些不一样。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严峻,人们被迫待在家里,进行自我隔离。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你该怎样向另一半表达你那份独有的爱意呢?玫瑰、巧克力、钻戒、红酒?都没新意,给她一个专属于二人的约会空间最浪漫。这时候,一辆充满浪漫气息的座驾绝对是首选,而哈弗F7则是这首选中的首选项。为什么这么说呢?是因为哈弗F7不仅能作为情侣们的专属约会空间,还能为情侣们制造一些意想不到的浪漫,让爱情升温!那么哈弗F7究竟能为情侣们制造哪些浪漫呢?下面我们逐一揭晓。

用美好的告白,让爱升温

你和她或许是刚有好感,又或许是已确立恋爱关系,但不管是何种情况,在情人节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来一场美好的爱的表白,绝对能让爱情升温,在生命中留下一段美好浪漫的记忆。怎么表白才更有新意呢?有哈弗F7,绝对能让你的表白出其不意,直抵人心。

开着哈弗F7,你只需对着中控大屏说句“你好,哈弗”,唤醒它的智能互联系统,然后对着中控大屏说一句:“为女神点播一首苏打绿的《小情歌》”,哈弗F7搭载的汇集近百家唱片公司版权资源的腾讯“爱听卓乐”车载音乐系统,会迅速为你搜寻出《小情歌》这首歌曲。随着“你知道就算大雨让这座城市颠倒,我会给你怀抱”歌声的溢出,车内的“粉红泡泡”瞬间洋溢,一波爱的表白完美完成。

当然,哈弗F7的表白不仅限于此,当你觉得你的女神情绪不佳时,你可以对着哈弗F7的中控大屏来句:“给女神讲个笑话”,哈弗F7便能立刻执行你的命令,用一个接一个笑话将女神逗笑。当你觉察出你的女神感到寒冷时,你可以对着中控大屏说:“调高温度”,哈弗F7便能立刻将空调温度调高一度。如此贴心又聪明,给你的女神“真正想要的”,恐怕再也没有比哈弗F7更懂你想表达的“爱”了。

用专属的礼物,让爱升温

情人节,在这个“女生期待男生惆怅”的日子里,女生最渴望的就是收到一份满意的礼物啦。一份走心专属的礼物,会让她更爱你。那什么才算专属的礼物呢?比如特意为她订制的刻有她名字的饰品,一个刻有她名字的玩偶。当然,礼物虽好,送的方式也要足够有新意才行,而哈弗F7恰能助你一臂之力。

哈弗F7的人性化储物空间,比如车前排的手套箱、眼镜盒、中央扶手箱、门板储物格等都能完美地帮你藏匿小礼品,出其不意地给她惊喜,让你们的幸福甜蜜感UPUP。你可能会问了,如果送大件礼物怎么办呢?别急,哈弗F7同样能HOLD住,比如在哈弗F7达490L的后备厢里藏999朵玫瑰外加一个大布偶熊完全不成问题。当然,你还可以放倒后排座椅,这时后备厢空间将达到“双人床”级别,躺在车里和心仪的她透过大天窗看星空、赏月亮,谈人生谈理想从诗词歌赋谈到人生哲学,爱情“噌噌”升温中。

除了“听话”懂她,人性化储物空间带给她“惊喜”外,哈弗F7智能互联系统升级到V2平台,在用户最为关注的AI智能语音识别、智能出行、智能娱乐上都做了升级,还拥有“爱听卓乐”车载音乐、APP商店等强大而丰富的各类应用,让你和她尽享出行乐趣。在智能安全方面,哈弗F7搭载AEB自动刹车系统、LDW车道偏离预警、LCA并线辅助、BSD盲点监测、TSR交通限速标志智能识别、L2自驾驾驶等一系列越级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让你和她出行无忧。

为让更多年轻人享专属浪漫座驾,哈弗F7特限时推出三重优惠,即日起订购哈弗F7,至高可享25000元综合优惠,包括至高10000元促销优惠,至高6000元置换礼,至高9000元金融礼。此外,用户线上订购哈弗F7还可再享2000元的电商优惠政策。

除了给力的优惠政策外,疫情期间,哈弗打通线上/线下购车通道,为用户提供线上咨询、看车、预约下订、上门试驾车/交车等服务,使用户在不接触密集人群、不接触未清洁消毒用车的情况下,通过线上直播、经纪人等不同形式,深入了解车辆性能,享受高额购车优惠,全方位保障用户健康、安全。配合此前推出的“无忧用车五大保障”和“五心关爱行动”,哈弗将全力满足广大车主的用车需求,实际行动为用户提供最大限度的应急、关爱服务,可谓暖心之至。

2020,被不少网友音译为“爱你爱你”,而2.14,又被音译为“爱一世”,所以2020年的情人节又可被音译为“爱你爱你爱一世”。2020年的情人节如此特别,如果你也想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让你们的爱情继续升温,那么入手一款哈弗F7正当时!


推荐阅读:福建都市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老版地图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0 深圳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