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网首页 >> 资讯
共克时艰,统一战疫!布吉佳兆业广场行动中
发表时间:2020-02-14 17:19:28  阅读:1   来源:互联网

2020年春节期间,随着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扩散,全国人民万众一心齐战 “疫”。布吉佳兆业广场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已全面落实各项防疫措施,每日在场内外公区进行高频消毒,对员工、顾客进行密集体温检测登记,提供卫生、安全舒适的购物环境。同时MIA FRESCO壹号街市正常营业,为消费者特殊时期的正常生活保驾护航。

高频消毒,一丝不苟

拉响防疫攻坚战的第一时刻,布吉佳兆业广场高度关注,并成立疫情应急小组,落实物资保障和防控措施执行。尤其重视场内消毒作业,对于公区、设备机房、办公室区域、商户内和员工食堂进行全方位高频次的消毒工作,并对消毒记录进行公示、监督管控。

商场保洁人员在主入口、消防通道、地面、卫生间、电梯厅、商户内等人流量大且肢体接触频繁的公共区域进行高频次消毒。

消杀作业在商场闭店后也会对公共区域、卫生间、消防通道等区域进行。

体温监测,保障安全

布吉佳兆业广场在每个入口及通道设置测温点,确保进入商场的每一个人都佩戴口罩、体温低于37.3°。对未佩戴口罩者予以劝离,并对体温超标人员进行询问、劝其就诊。同时,布吉佳兆业广场对各店铺员工的体温也进行日常测试和详细登记。

超市在营,高品质供应

作为百姓的“菜篮子”,布吉佳兆业广场负一楼MIA FRESCO壹号街市始终坚持营业,员工坚守一线,秉承“保供应、保新鲜、不涨价”的态度,确保消费者日常生活所需。同时提供微信群实时预定和购买服务,和外卖安心卡,岗前测温,配送安全可追溯。

面对疫情,布吉佳兆业广场做好了充分的应对措施,用最大的安全保障和持续的贴心服务为消费者提供坚实后盾,共克时艰,一起等待春暖花开。


推荐阅读:叶紫网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老版地图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0 深圳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