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网首页 >> 资讯
福田雷沃宣布破产,病毒:这锅我不背
发表时间:2020-02-26 15:08:48  阅读:1   来源:互联网

  国内疫情之下,各市场发展停滞不前,对全球经济局势产生影响。最新消息报道,福田雷沃下的意大利农业机械生产制造公司Goldoni已向摩德纳法院递交了预防性破产保护。2月17日,工会组织公司240名全体员工在公司总部城市卡尔皮市市政厅前举行罢工,要求当地政府介入解决经营危机。

  但此次福田雷沃的破产,其实在很久之前就已初漏端倪。据了解,公司在上年中旬就停止支付供应商货款,生产活动也处于半暂停状态。公司的财务情况不容乐观,负债高达1000万欧元。

\


推荐阅读:联想小新2019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老版地图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0 深圳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