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网首页 >> 资讯
乐培氏国民小药箱,疫情下的母婴守护神器
发表时间:2020-02-20 13:07:04  阅读:1   来源:互联网

2月,本是万物待兴的时节,上班的,开学的,人来人往,大家都努力地为新一年奋斗。谁又想到新一年的打开方式竟如此难忘。

2月中下旬,全国马上就要迎来冠状病毒峰值。你的防护到位了吗?要知道,孕期的准妈妈和宝宝都被病毒看上了。冠状病毒感染病例中,孕妈妈和儿童这类特殊人群,处理难度会更大。

到底该如何防护?

孕妈篇

这段时间,相信各位孕妈一定非常注意了,但是很多孕妈就纳闷:总得出门产检吧?医院病毒细菌多,想想就怕怕。

对于大多数孕妇来讲,为了减少冠状病毒暴露和感染的机会,一半以上的产检都是可以省略的。

早期唐氏筛查、早期NT筛查、D-筛查、中孕期超声筛查、糖尿病筛查是绝对不可以省的,其他产检可根据自身情况,在医生建议下选择延迟或省略。

产检期间,给自己订规矩,让病毒妥妥地远离你:

1、尽可能选择出租车/网约车和自驾车。

2、尽量减少在医院停留的时间,找人少通风的位置等待。

3、全程佩戴 N95 口罩或医用口罩,记得戴手套。

4、随时携带免洗洗手液或消毒酒精。

5、避免用手揉眼睛,鼻子和嘴。

6、产检完回家后,妥善处理口罩,及时更换衣物,洗手洗脸。

7、路上和其他人尽可能保持1米以上的距离。

相信肚子里的宝宝肯定也能感受到妈妈的爱与守护。

宝宝篇

病毒传播的途径防不胜防,传统的飞沫传播、接触传播,以及最新的粪口传播、气溶胶传播,爱吃手、乱爬、乱摸的宝宝如何远离病毒的魔爪?以下是小初建议,照着做,让病毒知道妈妈们的力量,可不是好惹的哦。

出门必须佩戴口罩,尽量不要选择印花、活性炭口罩,以防印染剂或碳粉脱落。

2、蔬果食用前清洗干净、食物彻底加热。

3、喝烧开过的水。 

4、儿童的玩具、日常生活用品等最好用含氯消毒液或75%医用酒精消毒。

5、尽量避免接触被感染者,被感染者用过的东西要用含氯消毒液杀菌消毒。

6、打喷嚏请捂嘴,最好用纸巾或者手肘,避免爱爬行的宝宝接触到细菌。

7、尽量少去人群密集处,避免户外进行母乳喂养。

防疫神器,居家必备

看完妈妈宝宝的防护篇,总算安心了吧。但是,预防中招冠状病毒还是很重要的哦~居家消毒,出门在外,如何选择有效的消毒神器呢?

1、外出必备的防护小帮手

都说病从口入,对于宝宝和孕妈妈这一类特殊人群来说,有效预防冠状病毒的方法就是勤洗手!勤洗手!勤洗手!但如果出门在外,没法找到干净的水源洗手,带上一个乐培氏国民医用小药箱,就是你不错的选择。小小一盒,包含了各类型的防护小帮手,像75%乙醇消毒液、抗菌免洗洗手啫喱和酒精湿巾,这里面都是有的哦~随时随地做清洁消毒很方便的呢!

最重要的是,小药箱里面有一次性口罩垫,外出前拿出来垫在口罩中,两小时换一次,还能延长口罩使用时间~材质亲肤透气,能更好的贴合面部轮廓呢!当然妈妈也可以带上一次性使用PVC检查手套,按电梯或买菜时选购产品也起到防护作用哦~

2、居家+办公必备的消毒

市面上的消毒液和口罩抢夺战进行得如火如荼,家里的消毒液这会比黄金还珍贵呢。精明的宝妈们赶紧快用上乐培氏国民小药箱中的84消毒液和消毒泡腾片消毒吧~像消毒泡腾片,加入1片到1升的水中,相当于1升的消毒液呢!像拖地等大面积消毒相当好使哦~

总之,对待病毒绝不姑息,妈妈和宝宝做好防护,病毒无所遁形。乐培氏国民小药箱,你值得拥有哦~


推荐阅读:移动硬盘是什么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老版地图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0 深圳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