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网首页 >> 资讯
“疫”线温暖 凯东源城配抗疫情捐赠物资已到位
发表时间:2020-02-10 13:06:04  阅读:1   来源:互联网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正在紧张有序进行中,随着返工潮高峰的到来,深圳疫情防控又进入一个关键战役期。疫情当前,南山区团委、义工联迅速响应号召,成立了一支强有力的“社区党员+团干+志愿者”一体化力量参与疫情防控,为深圳的安全保驾护航。

作为一家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城配企业,凯东源城配在克服疫情带来损失的同时积极努力承担起社会责任。自疫情发生以来,凯东源城配陆续向工作在一线的南山区团委义工联捐赠12000支怡宝水、100公斤84消毒液、4500瓶酒精,并筹备捐赠口罩给街道社区一线防疫人员。

向南山团委义工联捐赠怡宝水、消毒液及酒精

此外,在物资配送过程中,凯东源城配肩负起免费的物流服务,通过南山政协了解到全港各区工商联有限公司会长、南山政协委员卢锦钦捐赠了5000多只酒精、10000双一次性PVC医用手套、近400支漂白水等物资后,主动将这批物资免费配送到防疫一线——深圳南山医院。

为香港捐赠南山医院物资提供免费提送货

为保障南山区各街道办消毒物资不断档,凯东源城配连日来加班加点,将街道办购置的65000瓶消毒物资免费从广东省四会市配送至南山区多个街道办事处,及时缓解了基层消杀物资短缺问题。

为各街道办免费配送消毒酒精

病毒无情人有情,相信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下,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推荐阅读:叶紫网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一名黄冈志愿者的战“疫”日记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老版地图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0 深圳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