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网首页 >> 资讯
九航云选年货节大动作,又一个新生社交电商平台跻身分享经济行列
发表时间:2020-01-20 12:45:04  阅读:4   来源:互联网

很快就临近春节了,年货市场早已火热纷呈,各类网购平台也纷纷推出促销活动,准备迎接年前的最后一波盛况。

以年货节为起点,九航云选将在2020年首次重磅出击,上线启动并走入市场。选在年货节推出第一波营销活动,想必九航云选是有备而来。毕竟,春节前后拥有大量的消费群体,巧逢平台推出优惠福利活动,定能吸引一大波消费者蜂拥而至。由此可预见,九航云选会在2020年春节迎来第一个年货节的消费高潮。

话说,九航云选将推出怎样的年货节活动呢?原来,在九航云选的第一波营销活动中,各种折扣优惠和超级福利层出不穷。下面仔细瞅瞅:

新人特惠:新用户可以低价体验爆品。专场低至3.8元,一件也包邮!(注:每位新用户仅限一次下单机会)

满减优惠:新用户只要一下载九航云选APP,可以免费领取10元红包(满100元可减),还可以免费领取海量优惠券;单次消费金额达到满减资格,即可任性使用优惠券抵扣;

秒杀特惠:专场低至3.5折的限时特惠;

红包雨活动:每位用户均有领取机会,领到的红包可作购物抵用或直接提现到账户;

九航云选APP平台内的各种生活用品应有尽有,能充分满足消费者的消费需求。

针对分享赚版块的商品,九航云选更是设置了高比例的商品分享奖励,消费者只要随手将商品分享给身边的亲朋好友成功下单,能轻松拿下分享商品的高额奖励(最高分享奖励可获商品佣金的40%!)。有了种类繁多的商品品类,以及商品品质的保障,加上平台高额奖励的激励,相信消费者乐意将商品分享出去,同时使得更多人获益。

九航云选,共享好货,增值会员。在这里,向大家隆重介绍一下九航云选。九航云选APP是九航集团旗下的一个社交电商平台,为会员提供众多品牌好货和高性价比的商品。九航云选创新了”自买省钱,分享赚钱“的模式,消费者只要手机一键注册,即可免费成为平台的会员。同时,九航云选还采用“异业联盟”模式,深度融合线下实体店,为会员提供多维度实惠商品和多层次的增值会员服务,实现多方共赢。

好的社交电商平台,要做到好商品、好价格、好服务相融合。九航云选, 建立了集中采购供应链中心,执行高标准品控流程,让更多优质品牌和放心商品上架,让会员体验更好的增值服务;成为九航云选的会员后,即可享受各种折扣优惠和福利,网购实惠;九航云选,以先进的物流管理技术和理念,为消费者提供高效便捷的物流到货等服务以及秉承“客服无小事,问题不过夜”的服务理念,为消费者提供贴心无忧的咨询和售后服务,服务的好评毋庸质疑。

这三者的充分融合,相互促进,为九航云选的发展和崛起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也为消费者的网购体验增加了一份保障。2020年,将会是决定九航云选能否夺目而出的关键一年,敬请大家拭目以待!

请移步各大应用商场搜索并下载“九航云选”,注册并登录APP平台,即可马上抢福利啦!更多平台资讯,请移步“九航云选”公众号深入了解。


推荐阅读:福建都市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老版地图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0 深圳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