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网首页 >> 资讯
圣湖精灵酒京东众筹火热进行中!
发表时间:2020-01-10 11:16:05  阅读:1   来源:互联网

圣湖精灵酒在京东众筹平台的众筹活动已经持续一段时间,自其登陆京东众筹之日起,就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关注和支持,纷纷表达了自己对圣湖精灵酒的喜爱,并围绕产品本身在话题区展开热烈的讨论。

贵州慕荣酒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是以优质酱香型白酒酿造及销售为一体的酒业公司,公司主要经营酱香型白酒,公司在酒质、外包装上有专业技术团队来进行把控。致力于酱酒文化的宣传推广,在公司发展7年的历程里,公司始终是以为客户提供好的产品和技术,不断创新、改进产品从而达到客户的需求。健全我们的售后服务,为推广我们的酱香型优质白酒做好坚实的基础。

2016年7月,一个偶然的机会创始人聂筱海去到青海湖,并被她的美丽深深折服,从此他便爱上了青海湖的一草一物,洁白的雪山、广袤的草原、成群的牛羊、深邃的圣湖,简直就是世外桃源、一方净土。同时也了解到青海湖独有的国家一级野生保护动物普氏原羚的种群数量极度濒危、生境状况不容乐观。聂筱海希望能够结合自己所长,以茅台镇优质酱香酒为媒介来宣传青海湖的圣物“普氏原羚”,让更多人更好更快的来了解普氏原羚,关注我们的世界级濒危野生动物。

圣湖精灵酒以本地糯性小红粮、阳光小麦、赤水河水为原料,传承古法酿造工艺:端午踩曲、重阳投料、九次蒸煮、八次发酵、七次取酒、一年生产周期,匠心匠韵做好酱酒!酒厂为茅台镇3.5公里核心产区,酿出的茅台镇酱酒酒体微黄、酒花饱满、浓稠挂杯,饮之入口绵柔、酱香浓厚、回味悠长,具有醒酒快、好喝顺喉、不上头的特点!

圣湖精灵酒在京东众筹平台的活动还将持续一段时间,此次众筹旨在以茅台镇优质酱香酒为媒介来宣传青海湖的圣物“普氏原羚”,让更多人更好更快的来了解普氏原羚,关注我们的世界级濒危野生动物。众筹活动时间有限,机会不多,赶快抓紧时间抢购吧!


推荐阅读:叶紫网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老版地图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0 深圳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