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网首页 >> 资讯
艺术IP衍生应用创意展 十二月创意启幕
发表时间:2019-12-18 11:32:44  阅读:1   来源:互联网

每年的最后一个月,以创意为名的一场全城的创意活动——“创意十二月”如期与市民相约。作为《深圳市文化创新发展2020》指定的重点项目,“创意十二月”已成为深圳年度综合性城市文化盛事,是创新深圳城市形象符号,以及构建以国际先进城市为标杆的文化品牌体系里不可忽视的内容。

据了解,由深圳市创意十二月组委会作为指导单位的“艺术IP衍生应用创意展”今日在深圳市天安云谷盛大启幕,此展由深圳市天天艺境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得到了深圳市版权协会、当代艺术IP衍生授权展组委会、E防标原创保护平台、深圳市大芬美术产业协会、雅昌文化集团、深圳市墨菲品牌策划有限公司等机构的大力支持。

作为深圳市创意十二月的重要活动,本次展会邀请到了大量买方市场的产品品牌公司、独立产品设计师以及文创衍生品运营公司,旨在打造专业、权威的IP授权交易展,构建起一个艺术家群体和商业市场沟通、合作、共赢的桥梁及平台。展区精选近百件原创艺术作品以及衍生应用产品,吸引了众多观众驻足欣赏,同时也向大众展示了艺术的多元化价值和多种可能性的衍生空间。

主办方相关人士表示,希望通过推广“授权”的概念与做法,为艺术家和文创企业创造更多合作机会与发展创新途径。具体来说,就是在打开IP内容广泛应用、融合与衍生思路等方面,为艺术设计、文创企业机构提供更丰富更宽广的文化创意载体和表现形式,培育更多的新产品、新服务以及多向交互融合发展的新业态和新市场,进而开拓文创产业的无限增值空间,共同做大中华文化这个最大的IP。

相信通过“创意十二月”这一平台,创意文化将逐渐被市民认可,并被广泛分享,裂变出无穷的创造力,催生并加快深圳文化创意支柱产业的快速发展,让深圳这座创新之城拥有更美好的未来。


推荐阅读:叶紫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老版地图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19 深圳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