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网首页 >> 资讯
九航云选社交电商分享经济新力量,融合实体,创新模式,实体店的好消息来了
发表时间:2019-12-18 11:31:46  阅读:1   来源:互联网

九航云选APP是一个全新的社交电商平台。

九航云选作为社交电商分享经济下的一股新生力量,紧跟发展趋势,应时而来。平台通过模式创新,为“自买省钱,分享赚钱”模式注入新生命,以会员增值服务为出发点,致力于为会员提供安全、质优价低的品牌商品及增值服务。

九航云选为融合线下实体,共享品质好货,增值会员服务,现正面向广大线下实体店发出邀请,寻找意向合伙人,可关注“九航云选”公众号了解更多优惠政策哦~

九航云选,高举“平台融合实体,创新分享收益,更轻的创业平台”的旗帜,采用“异业联盟”的模式,除了整合线上渠道,还将深度融合线下实体店,通过线下商家渠道,为不同层次的会员提供优质体验和服务。通过给线下实体店铺派发平台的通用抵用券,九航云选让商家引导和鼓励店铺顾客使用抵用券,在平台上购物抵扣。实体店商家可以获得分享给用户的商品佣金;用户获得实体店赠与的抵用券,在平台内下单商品购物省钱;而平台获得为用户服务的机会,一举多得,多方共享共赢。

除了抵用券的实惠抵扣,九航云选还拥有众多的平台优势,让实体店顾客受惠。首先,九航云选APP内的生活商品品类众多,能满足顾客的日常需求;再者,平台内还有各种品牌和高性价比的商品入驻,如”慕茹姬“医用美妆品牌、“宜关”茶叶品牌,”锐诺美“健康塑形品牌,“燕滋汇”滋补品牌等,为会员提供一站式的、全方位的生活商品需求。

其次,平台还有秒杀、拼单等各种促销板块,还将高频推出各种福利活动,使顾客受益。重点是,对于实体店的顾客来说,手机一键注册即可免费升级为九航云选的会员,0门槛地享受尊贵的会员服务,既可自买省钱,又可分享商品赚钱。九航云选,增值会员,融合实体,共享好货。有了平台免费通用抵用券的吸引,又有了这么多平台优势的支持,相信对于线下实体店来说,推广九航云选并非难事。

杭州刘先生,线下实体店的商铺小老板。他了解了一下九航云选,非常兴奋,他说反正又不吃亏,只是给用户赠送九航云选抵用券就可以为分享带来价值:一来平台商品品类满足顾客的日常需求,二来有了免费的通用抵用券可以抵扣,顾客会更乐意到平台挑选商品,加上平台上还有很多的福利版块,甚至免费的活动,对顾客来说是很有吸引力的!

自己又能得到分享的价值,未来可以试试这个渠道,想办法做大才行!”小刘说。

九航云选深度打造融合线上与线下实体的合作标杆,在项目背后拥有强大的团队开发运营,支持着项目,激发出巨大的发展潜力,更具核心竞争力。

供应链中心:九航云选建立了集中采购供应链中心,执行高标准品控程序,从源头上把控商品的质量,让更多优质品牌的高品质商品,具备更优势的价格,让用户体验更好的增值和会员服务;

运营中心:九航云选拥有一支经验丰富的运营团队,以专业创新的理念,打造高效的运营体系;

技术中心:九航云选拥有强大的技术开发团队,以开放、专业技术和服务,实现运营需求和目标,确保平台安全和稳定;

物流中心:九航云选以先进的物流管理技术和理念,致力于为用户提供高效便捷的物流到货等服务;

客服中心:九航云选坚持以“客服无小事,问题不过夜”的服务理念,为用户提供贴心无忧的咨询和售后服务。

众多周知,如今线下实体店的生意越来越难做,为了帮助商家寻求新的突破口,九航云选下一步将鼓励线下实体店商家在平台内增开线上店铺。实体店商家通过平台增开线上渠道,深度运营,增加收入。线下实体店增加收入渠道,平台增加会员,共享商品共享会员,实现互利双赢。

通过线下实体与线上平台的运营,有利于深度挖掘用户需求,更好为会员服务。随着平台会员与线下实体店增多和更深度整合,实现线上线下的融合,共享平台,共享商品,共享会员,一举多得!

看到这里,作为线下实体店商家的你,错过了一波又一波的风口,难道还在犹豫不决吗?

诚邀您了解九航云选,知道什么叫做更好,九航云选希望与您携手合作,共创美好未来!

更多平台资讯,请移步“九航云选”公众号深入了解。


推荐阅读:叶紫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老版地图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19 深圳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