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网首页 >> 资讯
中建二局三公司光明区运动森林公园人行天桥吊装完成
发表时间:2019-12-25 09:28:31  阅读:1   来源:互联网

近日,中建二局三公司华南分公司光明区运动森林公园项目入口区人行天桥整体吊装完成。

光明区运动森林公园项目规划面积402万平方米,是深圳大湾区两千多家公园里的特色标杆公园、点睛代表之作、重点工程。项目分为“一轴三区”,一座4公里长、5米宽、通身红色的钢铁“红桥”,宛若飘动的红丝带穿越入口区、碧湖运动区和森林运动区,贯穿整个公园。入口区的人行天桥作为森林公园的起点,与“红桥”相连,贯穿公园内外,天桥的吊装完成也代表着整个“红桥”的施工已达到阶段性的成果。据悉,项目计划2020年农历新年前完成整个入口区,2020年6月,计划整体完工。


推荐阅读:叶紫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老版地图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19 深圳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