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网首页 >> 资讯
凯东源城配李敏受邀参加第九届中国城市配送发展年会
发表时间:2019-12-30 15:28:21  阅读:1   来源:互联网

第九届中国城市配送发展年会于12月28日在北京举行,凯东源城配副总裁兼董事会秘书李敏受邀出席,并做了题为《快消品流通渠道变革中的城配物流》的主旨分享。

本届会议是由中国交通运输协会主办,物流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及北京中交企联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会议主题是“科技链接物流未来--推动交通强国发展”,参会人员有政府相关部门领导以及我国物流行业知名专家和国内外电商企业、城市配送企业、仓储企业、第三方物流企业等600多人。

李敏女士在演讲中指出,快消品是居民的第一大消费品类,快消品流通行业是刚需、高频的大行业,但相对于其它品类,快消品的渠道数字化历程才刚刚开启,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作为城配企业,到底能不能碰商流?能不能在渠道数字化的大潮中体现自身价值?凯东源城配以自身的实践表明,答案是肯定的。

凯东源城配的前身是一家快消品的经销贸易公司,在商流方面经验丰富,转型做城配物流之后,专注于快消品的计划性城配,但从未放弃在商流服务方面的探索。近年来,凯东源城配在做好城配核心业务的基础上,一直在实践和优化“流通服务商”模式。这一模式的特点是站在品牌方角度,将商物流分离,通过统仓共配降本增效,借助K56供应链云平台实现数字化,利用强大的、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SFA——卖货易系统,集中管理数十万分销渠道的终端售点资料,为品牌商提供终端拜访、销售和陈列服务。同时,不赚商品差价,只提供交易撮合的可视化、信息化工具。广泛搭建终端服务商渠道,为有需要的品牌客户提供客户开发和维护等销售服务,帮助品牌商将产品快速铺到终端。

目前,“流通服务商”模式正以广东区域为样板市场进行深耕细作,已经取得了阶段性成果,相信在即将到来的2020年,将会有更多的品牌商选择和凯东源城配牵手合作,让这一创新模式在全国范围内得到推广,为提高快消品的渠道数字化水平贡献力量。


推荐阅读:叶紫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老版地图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19 深圳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