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网首页 >> 时尚
Dior推出全新男装系列Dior Essentials,主卖基本款
发表时间:2019-10-18 13:29:10  阅读:0   来源:互联网

据时尚媒体Fashion Network消息,法国奢侈品牌Dior近日正式推出男装线Dior Essentials。全新男装系列由Dior男装创意总监Kim Jones打造,与Dior去年推出的女装系列30 Montaigne相对应。

Dior Essentials系列男装以经典基本款为主,囊括了休闲装与正装,为男性提供出席各种场合的单品,例如西装、大衣、夹克、运动服、衬衫和牛仔裤等。黑、白、灰和海军蓝是该系列的主色调。

尽管款式大多是基本款,但Dior Essentials系列单品仍具备许多Dior经典设计元素,例如“CD”字母Logo、Dior Oblique 斜紋印花以及小蜜蜂刺绣。

Dior推出全新男装系列Dior Essentials,主卖基本款Dior推出全新男装系列Dior Essentials,主卖基本款

Dior Essentials系列的定价相比Dior Men其他单品更低。例如Dior Essentials一款灰色棉质卫衣的售价为5600元人民币,白色棉质T恤的售价为3900元人民币,而其他系列的卫衣与T恤售价通常分别超过8000元与4500元。不过Dior Essentials系列配饰的价格与其他系列保持一致。

Dior推出全新男装系列Dior Essentials,主卖基本款


推荐阅读:叶紫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老版地图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19 深圳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