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网首页 >> 大数据
图聚智能亮相“城越”加速器首期加速计划启动营
发表时间:2019-10-18 13:52:39  阅读:0   来源:互联网

10月8日-10月10日,为期3天的“城越”加速器首期加速计划启动营圆满落幕。本次活动在仲量联行上海办公室开展,第一期12家加速企业齐聚上海,仲量联行、太古地产、平安城科高管、各子公司的业务部门以及行业导师共同参与。图聚智能作为第一期加速计划成员,CEO张杨先生受邀出席本次活动。

图聚智能亮相“城越”加速器首期加速计划启动营

“城越”加速器是由仲量联行、太古地产及平安城科共同设立,聚焦房地产科技的专业企业加速器。项目涵盖智能楼宇运营管理服务、机器人、建筑信息模型、室内定位、智能辅助设计、物联网解决方案等。

图聚智能成功入选,有赖于社会各界对公司的信任和支持,也是公司“自身优势强和客户认可度高”的综合体现。

图聚智能亮相“城越”加速器首期加速计划启动营

通过发展室内地图及高精度室内定位技术服务,图聚智能在高新科技领域快速发展,并成为中国领先的室内地图服务提供者和室内定位解决方案提供商,拥有了中国室内位置服务领域的多个创新。

路演环节,图聚智能CEO张杨借此平台表达了对“城越”加速器赋能房地产科技的信心。并表示,未来图聚会全力达成加速目标,用自己的专业服务于更多领域。

图聚智能亮相“城越”加速器首期加速计划启动营

官方也表示,图聚智能优秀且多元的背景注定为此次“城越”加速器带来丰富的可能性。 在后续加速计划中,也期待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在合作项目上有更好的表现。


推荐阅读:叶紫网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老版地图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19 深圳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