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网首页 >> 大数据
方太参加物管产业博览会:跨界亮相,重构幸福生态
发表时间:2019-10-18 13:51:43  阅读:0   来源:互联网

方太参加物管产业博览会:跨界亮相,重构幸福生态

科技赋能,发展共赢,第三届国际物业管理产业博览会日前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特色展商数量达到189家,参与人数达到50000余人。在这场物业管理产业的盛会上,方太凭借强大的产品创新能力及服务能力,作为厨电行业内首家企业亮相该博览会。颠覆创先行,澎湃共生长,如今的方太正以不可抵挡之势释放品牌势能,创造厨电行业的精彩传奇。

生活缩影,诠释幸福社区

此次博览会上,方太以“幸福共比邻”为主题发起共建倡议,期望携手全国各地物业、公共服务机构、社区社会组织以及其他社会力量,共同打造环境整洁、服务完善、文明和谐、守望相助、自主自治的幸福家园。今年8月份的“幸福共比邻”年度发布会上,方太正式提出了幸福社区核心理念,启动“万家幸福社区共建计划”。此次在博览会上的展出更是对“幸福社区”的概念进行了深度诠释。

方太参加物管产业博览会:跨界亮相,重构幸福生态


推荐阅读:叶紫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老版地图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19 深圳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