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网首页 >> 资讯
深圳人请注意 高德地图发放亿元文旅出行消费券
发表时间:2020-07-15 10:31:05  阅读:-   来源:互联网

暑期将至,为了促进深圳文旅及出行行业的暑期复苏,让深圳人更好地享受暑期,7月15日起,高德地图将面向深圳发放亿元文旅出行消费券。市民即日起可在高德地图领取使用。

在出行方面,高德打车将发放总额达1亿元的出行红包,每个红包价值100元,共计100万份。即日起,市民打开高德地图,搜索"百元红包"即可领取。同时,高德打车联合深圳本地出行平台共同推出的"周三比价日"活动,将持续进行,新用户周三打车可立减10元。

高德打车作为聚合打车平台,希望能为用户降低出行成本。目前,高德打车已接入超过40家出行合作伙伴,可以一键全网叫车,实现打车价比三家,为用户提供低价、安心、舒适的出行服务。

在出行券之外,高德地图对景区、酒店实行"周周放价",把消费券发放常态化。酒店方面,消费券每天发放,市民在高德地图上预订城市便捷、麗枫等连锁酒店,可享专享价优惠。景区门票方面,无门槛代金券每周五上线,市民搜索世界之窗、东部华侨城、小梅沙度假村、欢乐谷等知名景区,均可获取相应消费优惠。


推荐阅读:中国家电科技网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0 深圳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