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网首页 >> 资讯
政策+服务+真金白银,“创客中国”深圳赛等你来战!
发表时间:2020-07-06 11:12:05  阅读:-   来源:互联网

2020年“创客中国”深圳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由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管理局和深圳市中小企业服务局共同举办,(专精特新企业是指具有“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特征的工业中小企业)已于6月17日正式启动报名。从启动日起至7月15日,符合条件的深圳中小企业服务机构、企业、创客均可以登录进入工信部“创客中国”大赛官网(www.cnmaker.org.cn)报名参赛。

大赛以“深研创、圳能量”为主题,按照企业组和创客组两个类别进行比赛。其中,企业组面向在深圳注册,参赛项目已进入市场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中小微企业。创客组面向深圳创客个人或团队,团队核心成员不超过5人且拥有参赛项目的专利。

本届大赛除普通赛外,特设华为、科大讯飞、科沃斯等头部企业命名赛。参加头部企业命题赛的企业或团队可根据企业命题提交技术解决方案或产品方案。参赛作品发送邮箱(makerinsz@163.com) , 邮箱标题为头部企业命题赛和头部企业名称。

大赛将突出“专精特新”特点,选拔优秀企业,纳入“专精特新”培育体系,并推出一系列参赛企业培育、帮扶的举措,提升中小企业专业化能力和水平,推动中小企业转型升级,快速成长为专精特新企业。

政策+服务+真金白银,集万千宠爱于一身

在奖金设置上,大赛共评出获奖项目50个以及其他奖项。企业组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以及创客组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并分别给予10万元、5万元、2万元奖金。

除了丰厚的奖金激励,在参赛项目扶持方面,优胜企业和创客还将获得基金认投、银行贷款、园区入驻等政策支持。

大赛合作基金公司为合乎投资条件的获奖企业提供基金认投政策奖励,其中企业组不超过2000万元人民币,创客组不超过200万元人民币;大赛合作银行北京银行深圳分行对参赛且符合条件的“专精特新”培育及认定企业(特别是获奖企业),提供定制化的融资产品,以知识产权质押、信用等担保方式,给予知识产权质押类贷款金额最高可达1000万元,并给予利率优惠;大赛合作园区为合乎入驻条件的获奖企业提供场地等配套支持,其中最高为合乎入驻条件的获奖企业提供最低3折、最长1年免租期的入驻奖励政策。

另外,获奖企业优先参加由承办机构组织的针对参赛企业的资本赋能活动、市场赋能活动、科技赋能活动、政策赋能活动等,帮助参赛企业获得融资、获得与龙头企业融通发展的机会、获取相关领域的技术资源、国家及各级政府的扶持政策。组织名企行活动,带领优秀项目创始人参访国内高成长性企业,学习经营管理模式,拓宽资源渠道;获奖企业列入市中小企业服务局重点企业培育库,优先参加市中小企业服务局组织的各类创新帮扶活动,优先推荐符合条件的获奖企业申报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等相关认定;获奖企业总经理及高管参加市中小企业服务局企业家培育工程企业家研修班的,直接录取;获奖企业优先参加由主办单位组织的各类公共服务活动;参加头部企业命题赛的企业/创客除获得大赛相应奖项外,还可获得优先进入头部企业生态链的奖励。

这种集万千宠爱于一身奖励力度你心动了吗?只要你的企业足够好,就赶紧报名参加2020年“创客中国”深圳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吧~


推荐阅读:济南汽车网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0 深圳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