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网首页 >> 资讯
MIUI迎来Android Q 预计今年四季度上线
发表时间:2020-07-18 04:10:23  阅读:-   来源:互联网

今年的谷歌IO大会上,Android Q公布,首发的手机品牌中包括了国内的华为,OPPO,小米等企业。日前,MIUI官方微博宣布,基于Android Q的MIUI即将到来,在今年第四季度,包括小米9,Redmi K20等机型将抢先体验到。

MIUI迎来Android Q 预计今年四季度上线

具体的开发进度也又公布,除了小米9,Redmi K20之外,小米8、小米8屏幕指纹版、小米8透明探索版、小米MIX 2S、小米MIX 3等机型也将在Q4适配Android Q。

MIUI迎来Android Q 预计今年四季度上线

不久前推出的Android Q系统,从底层对于APP权限以及用户的隐私做出了深度的保护,将会对自启动进行更严格的限制。此外,Android Q还对游戏,系统,分屏等功能进行重新的优化,对于折叠屏更加友好。

估计再过不久,国内的手机厂商将会纷纷跟进Android Q,到时候我们就可以体验得到了。

推荐阅读:城市消费网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0 深圳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