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网首页 >> 资讯
房产界传奇人物:今日头条谭房禅博主谭育林
发表时间:2020-04-02 10:08:04  阅读:-   来源:互联网

初识谭房禅

最近,小编发现今日头条、微信、小鹅通等这些互联网平台大家都在讨论“谭房禅”,仿佛一夜之间成了热门词汇!这是个什么梗?

秉着好奇心,小编细细了解了一番,原来谭房禅是个房产金融的交流平台,有位房产圈大咖谭育林每天在今日头条的谭房禅账号里分享各种关于房产金融知识的文章,小编用了3天时间把里面1000多篇文章看完了,主要是关于这位大咖对他的学员做的私人房产咨询方案的分享,其中有深圳各区域价值分析、全市各个楼盘的点评、房子买卖涉及到的知识点以及如何避免过程中可能出现的坑等等,解析的内容很客观也很犀利!也不怕得罪人,可以说谭房禅是房产界的一股清流。

探访大咖

3月下旬小编亲自到其公司探访谭育林。发现这并不只是个自媒体平台分享知识的小小工作室,而是一所具有实力具备规模拥有大批专业人员和部门配套完善的房产商学院,他们称之深房云商学院。

当天,我亲自采访了谭育林。很好奇他为什么把这么宝贵的房产知识和私人房产咨询案例免费分享出来,这可是个商业秘密很多人求之不来的!也许触碰到了他心中的点,他一下子便打开了话匣子,和我聊了许多许多!

通过交流我了解到,如今拥有5套深圳豪宅、23套深圳普通住宅并且已实现财富自由的谭院长,曾经也是贫苦出身。刚来深圳的时候只有岳母给的3000元身家,工作后攒了20多万积蓄却因炒股亏剩2万。在他最艰难无助准备离深回老家之际,他的朋友向他伸出援手,为他引荐了房产金融界的投资高手,并将房产金融的“惊天秘密”告诉了他,在朋友的指导下他零成本零投入买了一套月供只需800元的深圳商品房。接着一举买下19套深圳商品房,继而又将19套增加到130套,从而不断的优化资产配置,仅用5年时间,通过房产金融实现了财务自由。

谭院长说,最见不得有人因为高房价 、因为投资失败、因为工作发展受限就离开深圳,每当这个时候就会想起当初的自己。所以他要创办深房云商学院,把十多年来积累的房产金融知识和房子买卖实操等经验,传授给想留在深圳、工作在深圳的人,帮助大家运用房产知识改变生活,以投资的观念配置家庭资产,实现家庭财富自由。

谭院长来自草根阶层,却通过多年努力打怪升级,从中产阶层、精英阶层来到富人阶层,现在又回到最底层带着大家打怪升级!只有心中拥有大爱,才能做出如此举措,没有达到一定层次,还真的无法相信更无法理解,已经这么富有却还要如此努力!

这就是现实中的“谭房禅”,一位资深的房产咨询顾问!看到这里你是否对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呢?


推荐阅读:小米旗舰机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老版地图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0 深圳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