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网首页 >> 资讯
布吉佳兆业广场地球一小时活动收官,云健身、绘本阅读别样生趣
发表时间:2020-04-02 14:39:04  阅读:-   来源:互联网

“地球一小时”活动是世界自然基金会(WWF)应对全球气候变化所提出的一项倡议,已成为全球范围内的全民环保活动,获得超过180 个国家和地区7000 多个城市,数亿支持者的响应。布吉佳兆业广场响应集团号召, 3月14号开启了地球行动者联盟2环保发声活动。

此次活动布吉佳兆业广场主打云健身,与抖音健身网红合作发起不正经健身打卡挑战,以及万步打卡计划,并与古德菲力一同进行3场健身直播,与悠贝一同进行了线上绘本阅读,带来一系列丰富的线上活动。

3月14日,地球行动者联盟2先导活动万步计划打卡率先开始,只要连续5天步数过万即可领取电影票,28日活动结束后步数前三还可以获得深圳队足球一枚。共有数十人参与活动,参与者中最高连续打卡天数为16天,活动期间一天不落;最高总步数为44万,平均每天走2.7万步数。步数和天数最高的陈先生表示,很开心获得第一名,并且每天走路跑步已经成为生活方式,不算是挑战,更像是日常的一部分。

抖音健身红人示范居家锻炼方式

3月20日布吉佳兆业广场微信公众号率先发起系列活动挑战,随后抖音网红健身达人进行示范宣传,获得12万浏览量以及上千点赞。健身达人示范了俯卧撑背书、端水高抬腿、口红深蹲等诸多有趣的居家健身方式,评论纷纷夸奖称赞。

在3月22日、25日、27日,布吉佳兆业广场携手古德菲力,进行了3场专业的健身教学直播,分别是莱美搏击、莱美身心和莱美派对课程。教练专业的动作和激昂的节奏也获得点赞和礼物不断。

古德菲力教练进行莱美课程教学直播

在3月28日,地球熄灯日当天上午十点半,布吉佳兆业广场联合悠贝亲子图书馆举行线上绘本阅读活动,毛毛阿姨绘声绘色讲述的故事也倡导大家一起爱护环境,保卫地球,评论观众表示孩子一直在聚精会神听着故事,感触颇多。

悠贝毛毛阿姨讲述绘本故事

3月28日晚上7:30,布吉佳兆业广场外立面灯光应时熄灭,为倡导地球保护做出行动,也为地球行动者联盟2活动落下了尾声。环保不是一日之举,而是每天的每一个行动。布吉佳兆业广场将持续完善环保举措,为保护地球做出一分贡献,也会持续秉承以客为本的宗旨,持续跟进热点,举办顾客喜闻乐见又具有意义的活动。


推荐阅读:叶紫网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老版地图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0 深圳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