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网首页 >> 资讯
极致匠艺,Y-3 2020春夏系列新品上海发布
发表时间:2019-12-12 13:56:21  阅读:1   来源:互联网

2019年12月7日,Y-3于上海衍庆里举办2020春夏系列发布展及酒会。此次活动,以#Y-3愛羅武遊#为主题,向现场来宾和VIP消费者展示了以Craft“匠艺”系列为主的2020春夏系列第一波段产品。

以山本耀司与adidas完美合作为基点,Y-3 2020春夏系列再次定义运动服饰的精髓。以幅员辽阔的世界为帆,山本耀司携手adidas从各自新系列内外延伸灵感,为2020春夏系列奠定基调,此次展出的Craft“匠艺”系列则是2020春夏系列的4个主题波段之一。

Craft“匠艺”系列,Y-3回归根性,呈现了一系列与日本匠艺紧密相连的升级产品。优雅的廓形搭配奢华的面料和多层次的结构设计,共同突出了“匠艺”主题的核心。全新系列在忠于品牌DNA的同时,施以经典山本耀司剪裁工艺,让服装产品在比例上呈现出了不一样的玩味实验感。与此同时,受到日本机车文化“暴走族”的启发,这一系列还在服饰产品中采用了刺绣装饰和印花等元素。作为对这种文化的致敬,这些图案中包含了片假名形式的Y-3和汉字形式的“I LOVE YOU”。而引人注目的“暴走黑鸦”图文元素则是对山本耀司早期绰号的致敬以及关于暴走族机车轰鸣声的呼应。

活动现场,简约、通透的白色巨型“盒子”,分割出独立的Y-3 2020春夏系列新品展示区,源自2020春夏系列“暴走黑鸦”灵感元素的三面巨大挂旗,呈现了Craft“匠艺”系列中极为重要的设计元素,配以黑、白石子打造的光影石滩,为活动现场带来一股源自东方的沉着味道。

曾多次在时装周为Y-3走秀的日本音乐家&演员MIYAVI此次作为演出嘉宾为此次活动带来精彩的Live表演。身着Y-3 2020春夏全新look的他,用一个小时的演出,让现场嘉宾领略极致的音乐魅力。

日本演员龙星凉(Ryo Ryusei)

中国新生代歌手、演员丁飞俊

超模赤坂沙世(Sayo Akasaka)

新锐演员邓凯

青年演员王子璇

华谊时尚新生代女团B.I.U.成员谢安诗、丁诗妤

青年演员吴博威

另外,日本演员龙星凉(Ryo Ryusei)和超模赤坂沙世(Sayo Akasaka),中国新生代歌手、演员丁飞俊、新锐演员邓凯,青年演员王子璇、吴博威,华谊时尚新生代女团B.I.U.成员丁诗妤、谢安诗等一众明星出席此次活动,与现场嘉宾一起领略Y-3 2020春夏系列蕴含的独特美学。

Y-3 2020春夏系列第一波Craft系列现已于adidas旗舰店、Y-3旗舰店及Y-3全球特选零售商店铺发售。


推荐阅读:叶紫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老版地图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19 深圳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