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网首页 >> 资讯
双模技术闪耀2019比亚迪技术体验创享会
发表时间:2019-12-21 15:41:04  阅读:1   来源:互联网

12月20日,“智无止境 驭车有道 2019比亚迪技术体验创享会”在广州盛大开启。比亚迪携DM 3.0技术及其赋能的多款双模车型夺目亮相,吸引了众多业界专家、媒体嘉宾及迪粉热情参与。在这场插电式混合动力技术领域的年度盛事中,比亚迪的技术大咖与来宾分享了一场精彩的技术盛宴。

比亚迪双模技术的年度盛宴 精彩开启

这次技术体验之旅不但分享了精彩的DM 3.0技术,还从用户体验分享以及权威媒体测评等多维度,全方位解读了比亚迪双模车卓越的性能优势。

全方位呈现双模车的卓越性能

行业引领者的愿景

比亚迪产品及汽车新技术研究院院长杨冬生在会上作了精彩分享

“这些年新能源呈现爆发式增长,我们不但引领着整个新能源行业发展,更代表着中国汽车带动了全球的新能源的布局。”杨冬生的开场先声夺人。

“对于双模车到底用油还是用电这个问题?”他继续说:”既要为蓝天白云做出贡献,又要满足我们日益多样的用车需求。根据对2019年1-11月售出的147692辆双模车充电数据统计,84.5%的双模车主都属于常用电人群,他们大多选择EV模式出行。我们研发双模的理念:长途用油,超强动力,短途用电,经济节省,系统兼顾性能与节能。“

杨冬生针对双模技术的发展现状及趋势进行了精彩分享

“比亚迪全球首创双模技术,体现了中华文化在产品规划上的延续”杨冬生对“电动化”的发展有自己独到的理解,“如果把“燃油”到“纯电”的转变比喻成汽车界的一场’革命‘,双模技术弱化了’燃油’和’纯电’间的矛盾,让传统燃油车的发动机、变速器的技术得以延续,这体现了中华文化的中庸之道。我们的核心出发点是’用技术创新,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从工信部的发展规划来看,到2025年,新能源新车销量占比将提高到25%,我对比亚迪双模技术,能成为新能源的重要发展方向充满信心!“

技术引领者的雄心

双模系统开发中心副主任 白云辉表示:“DM 3.0技术代表了全球插电式混合动力技术的最高水平,引领着新能源技术的发展。“

技术专家全方位呈现第三代双模技术的全面领先

比亚迪DM 3.0体现在三电技术的全面领先:

电池——24年技术研发经验15年“零“事故

良好的温控技术加持,从 -30℃到60℃的均可正常工作。经过了472项验证,拥有60万产品数据积累。投产使用至今,创下15年“零“事故的品质佳话。

电机——高电压BSG电机提升整车表现

新加入的高压BSG电机,具备怠速启停、智能发电、急加速助力和辅助换挡等功能。全方位提升了双模车的整车表现。

电控——IGBT中国

比亚迪是中国唯一拥有IGBT完整产业链的车企,技术达到了业界先进水平,平均电耗较行业降低20%。

技术专家现场生动演绎第三代双模技术的诸多亮点

会后,主办方特地安排了媒体嘉宾们亲身体验,感受了比亚迪DM 3.0技术赋能的多款双模车。

亲身感受DM 3.0技术赋能的全新出行体验

这次“智无止境 驭车有道 2019比亚迪技术体验创享会“从行业、技术等角度分析了整个插电式混合动力技术(双模)最尖端的发展成果,也为未来的”电动化“发展之路,注入了强有力的动力与信心!

近距离体验DM 3.0技术打造的不凡驾驶乐趣

推荐阅读:叶紫网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老版地图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19 深圳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