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网首页 >> 资讯
党建引领促安全——华南城园区党委开展安全嘉年华活动
发表时间:2019-12-10 15:27:23  阅读:1   来源:互联网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切实加强园区安全工作,提高园区居民及商户的安全防范意识,华南城园区党委于12月8日开展了“党建+安全”主题党日活动,吸引了华南城园区党员及群众近百人参加。

本次活动以“党建引领促安全”为主题,通过抓好华南城园区基层党员的自身教育,守初心、担使命,让其在安全生产中做出表率。

活动现场设立“党建+安全”特色活动展示板,向现场参与者介绍了用电、用火、用煤气等居家安全以及交通安全、食品安全等知识。在“党建+安全”游戏互动摊位前,参与者们热情高涨,拿着通关卡,在党员志愿者的引导下,参与生活防灾互动、食品安全互动、生产安全游戏、逃生机甲操控、投壶答题、全民知识大挑战6个摊位游戏,最终都闯关成功,成了一名合格的“安全小卫士”。

本次活动通过特色鲜明的互动项目,用寓教于乐的形式,给参与者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建引领安全教育课,让参与者在体验中收获安全防范知识和应对技巧。“从来没有参加过这种活动,既能玩游戏又能学到知识,太好了!”体验后,王女士高兴地说。

活动虽然结束了,但是”安全”的种子在参与活动的每一名党员和群众心中牢牢生根,华南城园区党委将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发挥“党员是安全的践行者、带头者、守护者”的作用,坚持党建工作和安全管理工作深度融合,助推创建平安园区工作迈向新台阶。


推荐阅读:叶紫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老版地图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19 深圳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