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网首页 >> 资讯
2019知名儿童教育品牌奖多克奇思CEO感言
发表时间:2019-12-06 16:05:26  阅读:1   来源:互联网

腾讯“回响中国”教育年度总评榜坚持用尊重事实的态度和面向未来的眼光致力于推动教育行业的良性发展,被教育行业和社会大众公认为具有高度影响力的媒体活动品牌。作为全国教育行业一直以来的风向标,腾讯“回响中国”从2007开始一路走来,迄今为止已连续举办13届。

多克奇思桌面棋盘游戏源于“全球教育的典范”瑞典,瑞典教育专家认为,3-7岁是培养孩子的黄金时期,会直接决定孩子未来人生能走到什么样的高度,也是培养孩子能力的黄金时期,所以素质教育就显得尤为重要。

新瑞艾义多克奇思品牌第二次参加“回响中国”活动,2018年获“最佳口碑素质教育”奖,2019年获“2019年度知名儿童教育品牌”,这跟中国教育行业越来越多人认识到能力教育的重要性是分不开的。

多克奇思CEO Charles获奖感言时说到,多克奇思这次能获取回响中国“2019年度知名儿童教育品牌”,主要原因是:

“越来越多的家长意识到,成绩好的孩子,不一定是最用功的孩子,但一定是学习能力很强的孩子,如果能在七岁以前把孩子的学习能力构建好,七岁以后就不需要参加各类补习班,他一样也会有很好的学习成绩,所以这就是多克奇思能力教育培养的目标——培养能力型学霸。所以这是一个非常大的刚性需求市场,把原来学习补习班的这种刚性需求转移到学龄前,转移到我们这种能力教育的刚性需求市场,我们称之为大众需求,小众认知。所以随着我们这种教育的推广和认知度越来越高,我们的发展就越来越快。我们都是轻资产投入,实现教育中心小型化,门店人数少团队人数少,易管理。因复制模式清晰,操作难度低,从教学、销售、市场到整体运营经过十年的精细化耕耘,都实现标准化,易于复制,操作难度低。所以能够严格保证教学质量和教学结果,而且能让加盟商快速操盘,而有效的运作起来。

“所以我们从去年开放知识产权加盟以来,越来越多的投资人能够加盟到多克奇思这个事业里,和多克奇思品牌一起成长、一起分享。从而多克奇思进入了发展的快车道,开始了快速的发展,知名度越来越高。我们的目标是三年内发展一千家门店,让更多的孩子能受益于这种能力教育,让更多的家庭受益于这种能力教育。”


推荐阅读:叶紫网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老版地图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19 深圳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