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网首页 >> 资讯
“支付选光大·口碑满30减10”活动方案
发表时间:2019-12-20 09:04:53  阅读:1   来源:互联网

“支付选光大·口碑满30减10”活动方案

一、活动时间

2019年11月27日-12月31日

二、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用光大借记卡绑定支付宝,即可参与口碑满30立减10元,最高封顶立减10元活动,共26万个名额,抢完即止。

三、活动细则

(一)活动期间支付宝实名认证个人用户在口碑商户处(美食、丽人、休闲娱乐、亲子等行业),使用支付宝账户绑定的光大银行借记卡进行当面付、口碑线上点餐、购买在线商品消费,实付金额每单满30元时立减10元,最高封顶立减10元,共26万个优惠名额,用完即止。

(二)活动期间,同一客户最多只能享受4次立减优惠,同一银行卡、同一支付宝账户、同一身份证号码、同一手机号码及终端设备满足其一任意条件的都视为同一用户;

(三)如果发生退货或商户发生撤销交易视为用户自动放弃优惠权利,退款后原订单使用的卡片不可再参加当期活动立减优惠;如全额退款,仅退客户实际支付金额,如部分退款,则按比例退还客户实际支付的金额。


推荐阅读:叶紫网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老版地图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19 深圳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