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网首页 >> 商讯
最佳情人节礼物!三星A8s将新增粉黄和粉蓝两个配色
发表时间:2020-07-03 04:02:34  阅读:-   来源:互联网

【手机中国新闻】都说过了小年就是新年,今年过了新年,情人节也马上到来。在情人节到来之际,相信情侣之间互送礼物成为了一件充满爱的事情。近日有消息称,由张艺兴代言的三星A8s将新增粉蓝和粉黄两个粉嫩配色,成为了男朋友情人节送给女朋友的最佳礼物。


最佳情人节礼物!三星A8s将新增粉黄和粉蓝两个配色


三星A8s

作为全新的A系列产品,三星在这部手机中加入了全新的“黑瞳全视屏”设计,提升整机的屏占比,视觉效果极为出色。三星A8s是全球首款采用三星Infinity-O设计的全面屏手机,正面挖孔的设计可以说别具一格,配合全新的美颜自拍功能,体验更出众。


最佳情人节礼物!三星A8s将新增粉黄和粉蓝两个配色


三星A8s

三星A8s还拥有后置三摄的设计,三颗摄像头分别为长焦镜头、主摄镜头和景深镜头,极大地扩充了拍照场景,拍人拍风景都很美。硬件配置方面,三星A8s搭载骁龙710移动平台,配备最高8GB+128GB的超大内存组合,支持AI游戏引擎、AI应用加速系统,日常使用绝对没有问题。

推荐阅读:北方企业网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0 深圳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