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网首页 >> 商讯
性价比怪兽!大神全面屏手机上市,苏宁果然又搞事情了
发表时间:2020-06-15 04:05:43  阅读:-   来源:互联网

今年下半年的手机市场,可谓是空前绝后的热闹,新机发布会一个接着一个。咱们不说远的,单单国庆前后发布的新机就有数十部之多。而且今年全面屏已成为主流,各大手机厂商都在推出或者即将推出自己的全面屏手机。就连沉寂多时、昔日爆红于网络的电商品牌——“大神”手机,也突然宣布将在11月推出自己的首款全面屏新品。苏宁手机官微更是提前曝出了几张机型实拍图,让不少“大神”手机的忠实粉丝大呼过瘾。

性价比怪兽!大神全面屏手机上市,苏宁果然又搞事情了

谈起大神手机,相信很多人的脑海中都飘过了“物美价廉,高配低价”等词语。2014年,手机市场趋向饱和已经成为行业内都了解的现状,尤其是在利润空间有限却竞争惨烈的千元机市场。在这个市场,“性价比”是最突出的要求。就在此时,酷派推出了独立手机品牌“大神”,凭借着高配低价等一系列好评,“大神”手机迅速在激烈的手机市场中杀出一条血路。

当年红极一时的大神,可是创造了不少让人惊叹的奇迹:新机上市5天就取得了近800万的预售量。虽然“大神”手机沉寂了一年半,但是据相关数据显示,目前还有300多万大神用户存在。

性价比怪兽!大神全面屏手机上市,苏宁果然又搞事情了

相信很多热爱大神手机的用户,都不愿看到这个曾经如此有活力的手机品牌就此湮没。好在今年的9月份,“大神”有动静了!相信无需多时,大神手机就会涅磐重生,再次重回我们的视野当中。

性价比怪兽!大神全面屏手机上市,苏宁果然又搞事情了

不少网友纷纷表示:“大神再出新机,我会等的,正想换机呢!”“如果还是当初的性价比,肯定要买啊!”“大神,我爱你!千万不能倒!我一直用着大神f2,三年多了!今天我又买了一个s1改变者!f2做备机了。我是你的忠实粉丝!”……从粉丝的狂热程度上来看,“大神”手机还是有很多追求者的。至于为什么,套用周董的话来描述一下你就明白了:傲娇的品牌,只卖呆萌的价格。

性价比怪兽!大神全面屏手机上市,苏宁果然又搞事情了

“大神”手机自“出道”以来,就一直以高配低价示人。这个曾经的一方霸主,此次会推出什么样的全面屏手机呢?真是让人期待。不过从苏宁手机官微推出的产品实拍图,我们还是能从大致上看出来的:首先是全面屏,然后是双摄像头。再看看外观,瞧瞧这曲线,瞧瞧这弧度。简单的一句话,手机市场必将再添一位实力悍将。再说说价格方面,按照现在全面屏手机的价格猜测,这款手机价格可能不会太便宜。但是从以往“大神”手机的定位来看,价格再贵又能贵到哪里去呢!换句话说,就算你价格贵了,我也一定要入手,谁叫你手机质量这么好、性价比这么高呢!

性价比怪兽!大神全面屏手机上市,苏宁果然又搞事情了

如今手机行业已趋于饱和状态,大神手机又将会以怎样的姿态实现重生呢?对于消费者而言,一部好的手机产品,并不只是拥有炫酷的全面屏外观,性价比和使用体验才是他们最为关注的。“神自不凡,我信仰自己!”我们不妨拭目以待,看看全新的大神手机会带给我们怎样的新惊喜。

推荐阅读:笔记本电脑有哪些品牌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0 深圳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