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网首页 >> 娱乐
《大宋宫词》《司藤》相继收官 潘一祎演技获好评
发表时间:2021-06-01 20:30:14  阅读:-   来源:互联网

  日前,潘一祎参演的两部影视剧《大宋宫词》、《司藤》相继收官,超高的热度和新颖的题材加持,潘一祎的演技与实力也得到了观众的认可,因角色的人设出彩,也给网友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不论是《司藤》中可恨又可怜的安蔓,还是《大宋宫词》知书达理的陵阳公主,于潘一祎而言都是一次挑战,将每个角色都展现的恰到好处,在云集了一线戏骨演员时,潘一祎角色的诠释与情绪的共鸣,凭借自然的演技让观众投身于剧情之中。 在《大宋宫词》中,潘一祎饰演的陵阳公主,是一名知书达理的贵族公主,聪慧可人,温文尔雅。而潘一祎的扮相更是清新温柔,草绿色的叠穿简约却不失设计感,彰显了“低调公主”的身份,而潘一祎的举手投足也典雅自矜,尽显公主范,刚出场就引发剧迷的期待。

  作为95后的新人演员,潘一祎接连参演了大型影视剧,其经纪公司北京汇聚星娱乐有限公司也为其成立了个人工作室。2021年先后播出的两部剧,都成为了话题之王的“热播剧”,而待播剧《饕餮记》、《平妖传》也已经开始让不少剧迷开始期待,希望潘一祎能创造更多的热播神话,未来可期。


推荐阅读:叶紫网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1 深圳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