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网首页 >> 娱乐
赖美云solo首单《女孩与王冠》上线 勇敢无惧全新出发
发表时间:2020-06-25 09:28:50  阅读:-   来源:互联网

  6月24日,赖美云在火箭少女101告别典礼后,发表了个人首支单曲《女孩与王冠》。单曲在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平台上线后以三平台闪屏形式曝光推广,引发众多网友关注。解散后赖美云便成立了个人工作室,《女孩与王冠》也是赖美云送给自己即将到来的22岁生日礼物,歌中寄予了其成团两年的心路历程,温暖歌声传达着勇敢无惧的追梦者宣言。

\

  《女孩与王冠》如在讲述一个“荆棘上的童话”,将赖美云从20岁到22岁两年的心路历程层层铺开,真实贴切地概述了赖美云在两年成团历程中执着追梦、练就坚强的勇者心态。从初入《创造101》舞台的“国风女孩”到唱跳俱佳的全能女团实力担当,赖美云把两年的经历都唱入《女孩与王冠》这首歌曲当中,很多熟知她的观众,给予她的标签更多的是“元气”、“可爱”,其实不被定义的赖美云,从心底里更是一个不畏闯荡的硬核女孩。

\

  作为赖美云结束“火箭少女101”之行,回归独立发展的首支单曲,《女孩与王冠》由曾为蔡依林、孙燕姿打造过诸多经典作品的资深制作人李偲菘,以及擅长刻画女孩故事的知名词人唐恬强强联手,为赖美云量身定做。出道至今,赖美云曾在舞台上披荆斩棘,也听到过很多质疑的声音,但她小小可爱的身躯中,有着一颗倔强不服输的心。如今的她,已然蜕变成能独当一面的实力偶像,不惧所有人审视的目光,因为哪怕被生活“辣糖”呛出的眼泪,在她看来都是耀眼的红妆,而沿途经历的风霜和付出的汗水终将变成万丈光芒。值得一提的是,新单《女孩与王冠》的封面也是赖美云亲自手绘,暖橙色渐变的背景中一个微笑的小女孩头顶王冠,仿佛自带光芒,将自己照亮。这恰恰呼应了歌曲的主题,从女孩变成女王,不胆怯,不退场。

\

  两年成团时光,赖美云在事业上乘风破浪,获得了不俗的成绩。除了随火箭少女101发表团专,赖美云独立作词的单曲《不渺小》也斩获多个权威音乐榜单冠军,拿到QQ音乐2019年十大人气单曲,原创作词单曲《下雨了》、与中国天眼合作的《脉冲星》网罗超高人气。赖美云曾多次参加综艺如《超级企鹅联盟》《美食告别记》《野生厨房》等节目,因超强综艺感被网友封为“综艺梗王”,受到广大网友的喜爱和赞誉。

\

  通过作品和舞台积淀一路成长,赖美云用实际行动诠释着“逆风翻盘,向阳而生”的理念。无论是两年前加入“火箭少女101”成团出道,还是现在回归独立发展成立个人工作室,面对未知的前路,赖美云给出的答案都只有一个:去闯。正如《女孩与王冠》所表达的最真实、无遮掩的坚定态度,无惧前路,勇敢去闯,一个全新蜕变的赖美云正待出发。


推荐阅读:adobe软件列表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0 深圳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