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网首页 >> 资讯
欢乐在鹏城,工喜迎新春!深圳职工星光巡演燃情嗨唱
发表时间:2024-02-02 11:35:02  阅读:-   来源:互联网


      1月31日晚,深圳工会2024年“欢乐在鹏城,工喜迎新春”系列活动之深圳工会文艺轻骑兵下基层——深圳职工唱作团深圳职工星光巡演活动在罗湖区东门步行街东门文化广场燃情嗨唱。

      本次活动引领唱作团成员以原创为促点,灵活多样组建文艺轻骑兵,为广大职工奉上原创音乐艺术精神食粮,也送去了深圳市总工会作为“娘家人”最诚挚的新春祝福。

      演出现场,深圳市总工会职工唱作团的唱作人与职工代表、广大职工朋友、市民朋友齐聚一堂,用一场美妙的音乐盛宴开启温暖的新春之旅。

      演出在观众耳熟能详的旋律《红旗飘飘》中拉开序幕,职工唱作团的唱作人们用独唱、男女对唱、原创歌曲、民歌等多种音乐形式,带来了《你的名字》《千万次挥手》《关于外婆的歌》《人生啊》等十余首歌曲,用音乐传递奋进力量,用心用情为职工歌唱。

      春节临近,深圳市总工会准备了新年大礼包,为环卫工人、消防员、社康工作人员、志愿者等来自一线的职工代表送上了温暖和慰问

      在现场的星光集市上,深圳市总工会开展了新春送春联活动,上百份名家春联礼包现场派送,罗湖交警大队围绕“平安春运”这一主题,开展有奖问答活动,深圳市职工保障互助会的小伙伴也为市民热情介绍了“E路守护”“家政守护”和“职工互助保障计划”,吸引不少观众。

      与此同时,适逢春运,数以万计的市民即将踏上归乡之路,深圳交警还在活动现场以互动的形式为即将踏上返乡路以及旅游出行的广大职工朋友讲解了春运交通安全小贴士,守护大家的平安回家路,让这一场星光巡演充满了热闹喜庆的“年味”。

      近年来,深圳市总工会坚持“从职工中来、到职工中去”,坚持“面对面、手拉手、心连心”服务职工群众。

      自2021年起,深圳市总工会打造包含深圳职工音乐节、深圳职工体育节、深圳职工文化节在内的职工文化“三大节”品牌,持续提升工会组织感知力、响应力、影响力、凝聚力,不断满足职工群众对美好精神文化生活的新期待。

      经过各项赛事活动的淬炼,精心挖掘、评选、培养了一大批幕后原创、台前演唱的优秀音乐人才,打造了一支以原创力为生命线、围绕“唱、作、职工”三大核心内容的深圳职工唱作团。深圳职工星光巡演正是由职工唱作团推出的音乐盛宴。

精彩不要停

接下来,我们还将推出

深圳职工星光巡演的现场演出视频

感兴趣的小伙伴记得持续关注啦!


即日起至春节期间

深圳工会围绕“欢乐在鹏城,工喜迎新春”主题

推出了多项活动

想了解更多活动信息

请关注“深圳工会”和

“深圳市工人文化宫”微信公众号

持续查看最新推送信息哦

推荐阅读:叶紫网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半岛精品店 | 祥龙献瑞,腾飞起舞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4 深圳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